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雪灵】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帝王的绝色妖后
    魏长安龙瑾逸《冰山帝王的绝sè妖后》
    三年前霜天晓峰魏家有女其名长安,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安之绝色乃世间罕有,岂会折服于你这区区十里红妆!龙家有子其名瑾逸,其貌不扬三分像人七分像鬼,逸之丑陋世间罕有,望姑娘理解为主欣赏为辅,独有一片痴心还算拿得出手,今生有幸娶之定许一世温柔!三年后盈袖桃林血染白衣,红染桃花,坠花湮。情殇红衣…
  • 天幻仙缘
    小说《天幻仙缘》TXT百度云
    宇宙初开,天地始分,万物并立,而人类以智慧独秀,为万物之首;然天地万物皆有灵,远古之时,神州大陆修仙界,人魔妖并立,三族大战后,人族一统。然外患已除,内争四起。人族修仙界分为裂为以圣贤庄、天机涯、玉虚教、千佛寺、冰绝谷、太玄宗为首的正道六大派。以龙凤谷、天邪教、炼魔宗、阴尸派、百毒门首的邪…
  • 圣唐之天策神将
    大唐之天策上将免费阅读
    本小说力求展现一个真实的唐朝。林暄穿越到了唐玄宗政治鼎盛时期的开元年间一个叫李善的人身上,开始了他不平凡的一生。想象一下男主与李白斗酒斗诗,与姚崇宋璟论国论道,击败吐蕃平定南诏。一路放荡不羁、沾花惹草的在盛唐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有点冲动、有点热血、有点机智还有点花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