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火】的小说是什么?
  • 五朵校花御狂龙
    男主女主是龙火,王琪,陈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三岁习武,十岁屠狼,十五岁加入特种部队,进入国际反恐。十八岁,经过一次丧爱之痛,他想平静地开始生活,进入学校读书。可是,环境不会让他平静,生活也不会让他平静。他的生活,他的经历,注定他的人生不安静、不平凡,注定要痛,爱恨纠葛,恩怨起伏,该来的风雨,终究要来,那怕是隔了千山。他说:今生将不再…
  • 焚神劫
    男主女主是云思明,龙火,青姬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焚神之劫,让无数英雄陨落,天地所生的混罗战神肉身被毁,灵源不知所踪。亿万年之后的神遗大陆,守护世家的一颗神秘的传世神珠竟然化珠成人,这远古觉醒的战魂将会为这片大陆带来多少动荡。神秘的禁忌之地又隐藏着多少未知的秘密。人类,精灵,女巫,兽人,巨龙,甚至远古泰坦都会一一出现在书中,请耐心欣赏…
  • 邪龙食草系统
    男主女主是龙火,安东尼,奥斯曼的小说是什么
    即使重生为邪龙,却是吃草种树长经验,杀戮吃肉降等级?极具理性的主角绝不服从,终于成为这世界最为可怕(谐星)的存在。
  • 战斗武器
    斗战圣皇的武器
    他是最年轻的高手,一场阴谋丢掉了一身修为。它是一本奇特的秘籍,心灰意冷的他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翻开了秘籍,从新站在了世界的巅峰。武术、魔法、斗气和科技,所有的元素充实着这个世界,且看他如何行走在大陆与国家之间,成就唯我独尊的霸气。
  • 只有我不知道自己是NPC吗
    只有我不知道自己是NPC吗
    什么?我穿越了?什么?这里是我玩过的游戏?什么?我在这里有个超厉害的角色?要不要反悔?不不不,怎么会反悔呢?等等,我这个出生点好像不太安全啊?等等,这是那个手残勿入的游戏?等等,我这个角色只是在内测时厉害啊?要反悔还来得及吗?不不不,我不玩了,让我回去!
  • 龙战乾坤
    男主女主是敖风,洛冰,敖炎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的神龙血脉、凝练的人类灵魂、奇异的星辰之力、惊世骇俗的天赋齐聚一身,穿越异界位面之后竟化为龙子,独特的魔魅气质吸引无数美女倾心,而父仇之后竟隐藏惊天之秘,为报父仇,以一己之力,挑战宇宙诸神玄幻经典,不容错过。读者加群231329087
  • 壳中王
    男主女主是安其罗,安洁,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之时,初神跨越星空降临于此,为荒芜的世界带来了第一批生命。而如今,初神将醒,又将吞没一切生机,重归浩瀚星海。赌上世界上一切的生命,与命运抗衡到底,寻求一线生机。以此向着那世界暗面匍匐着的神明们证明,人类的荣光永存!即便身处果壳之中,仍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
  • 穿越异世做狼族
    穿越异世双狼
    穿越!人狼结合体!兽皇的传承,狼皇的血脉!弑龙!杀虎!引领狼族的崛起,重唤人族的希望!让魔兽大陆的半兽人都臣服于脚下!
  • 道武通天
    男主女主是狄仁剑,姬飞仙,方建仁的小说是什么
    《道武通天》故事提要——古老的九州,百族林立,无数的上古往事为这片神奇的土地留下太多传说,无数的家族宗派自古至今传承不绝,然而,无论如何强大的宗门家族终究是有没落的时候,一个新生势力的崛起,往往承载着另一个势力的覆灭,古往今来,九州大地就是在这不断的崛起与落没间演绎着弱肉强食的真谛。然而九…
  • 深渊火烬
    深渊火烬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终于出了一名天才丹师了!”“不过这丹味道也太难吃了吧。”“那你吃吗?”“吃,舍得一身刮,实力肯定刷刷刷。”“来人,快送医,王兄服食丹药背过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