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洋】的小说是什么?
  • 超天神皇
    男主女主是龙洋,迪克,陈明的小说是什么
    沉睡在远古时期的魔神逐渐苏醒,黑暗与诅咒降临大地。世界战火纷飞,罪恶弥漫,唯有一人独行,寻神迹,破苍穹,将光明笼罩大地。(等级:预备战士,战士,战师,大战师,战尊,战宗,战王,战帝,战神)
  • 电竞英雄
    电竞英雄
    从死鬼老爸老妈那里得到得到大笔闲钱的在校大学生龙洋闲的要死,整天寻么着像比尔盖茨和乔布斯一样,从大学退学出去创业。可惜他不像人家那两位念得是一流大学,更可惜的是他的创业方向在身边男男女女的诱导下进入了鱼龙混杂的电竞圈段秀秀!你顺风局的时候秀一下就可以了,逆风成这个鬼样子你还秀!你的妖姬不要…
  • 天山传人都市行
    男主女主是古枫,龙洋,杜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其妙被撵下山的天山门徒——古枫,从寂静的深山老林,一下子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按照师傅信上的指引,来到现代大都市——东海市。赤子之心,又身兼各种绝艺的少年,在灯火繁华,人心不古的大都市中,如何完成师傅的考验?又是如何寻找到自己的母亲,了解到自己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纵横在各个花海情场,从…
  • 人贩子修仙传
    人贩子包子
    在没有法律阻止的情况下什么生意最好赚?这个问题要让顾峰回答的话,即使是他这个资深小商小贩也回答不上来。做生意应该量力而为,哪方面拿手就做哪方面的生意。顾峰觉得这话在理,自己孤零零在这修仙世界,手头唯一的宝贝就是个能装人的瓶子,那自己应该干点啥买卖呢?修仙、夺宝。顾峰捏着手里的纳贤瓶,“你的…
  • 未来思维
    未来维修小说
    遭遇车祸醒来后,顾逸发现自己来到了神魔大陆。这是哪儿?我是谁?我的天啊!是龙!那是什么龙?当他了解到自己穿越到神魔大陆后,与海神之子张斌成为了朋友,结识了他的妹妹姜娜与他的老婆李月。甚至创建了自己在神魔大陆的组织——未来思维宗教!是他一手开创了神魔大陆新的修炼方式——魂元修炼体系,不需要猎…
  • 我的加点系统
    林炎江涛《我的加点系统》
    林炎来到了一个怪异的世界,原本以为自己的金手指坏了,自己只能在这个满是怪异的世界苟活,直到怪异点+83。林炎知道自己的机会到了。
  • 半盏一回眸
    一世江湖txt半眸
    曾经的王,一段往事,一个回眸,一段人生。不同的天地不同的人生。为兄弟.为红颜.为亲情。杀
  • 匪军之龙腾四海
    匪军之龙腾四海小说
    ‘别人穿越重生,不是金手指,就是王霸之气多多。咋轮到我头上,就偏偏摊上个陌生的国度跟年代呢?好吧!能重新活过来,我觉得很庆幸。可老天为啥让我成为小山寨的土匪头子不说,还丢到这么一个人命如草芥,军阀大混战子弹乱飞的年代呢?’许斌站在山顶恨恨的说道。为了在这个陌生的空间活下去,许斌带领着山寨的…
  • 爱亦翩翩
    男主女主是紫淳,天琦,天羽的小说是什么
    一见钟情却毁在大爱无疆上,一见如故却又止在誓言中。面对爱情他(天羽)却不敢选择;面对亲情他又不愿割舍。周旋在情与爱、仇与恨、嫉妒与背叛中的他能否一路披荆斩棘,守护天下,保护爱情?《爱亦翩翩》将为你讲述一个情理之中却意料之外的故事
  • 开局满级,我的幸运值爆表了
    开局颜值爆表的小说
    黑色烈焰燃尽蓝星一切生物天道怜悯降下天赋。同时蓝星之上出现大量魔物击杀魔物获得升级经验以及各种武器装备。还有几率获得宠物抽卡碎片。主角觉醒SSS级天赋——神级幸运。神级幸运天赋虽然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