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武军】的小说是什么?
  • 独断江山
    谋断江山
    古周时期文武分治,文武之争由此而起沧海桑田,时境变迁、旧朝消亡,新朝而起。天下分分合合!今之国朝定鼎百五十年,文武纷争仍不休止!但任你文武争驰,且看我独断江山!
  • 第一龙帝
    洪元王国,王宫金銮殿前。(Wap.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万旗飘扬,猎猎作响。大离王朝十万龙
    萧凌穿越万族林立,人族如狗的无尽大陆,成为大离王朝北庐王世子。为救父,他三年覆灭三国,却因功高震主,为离皇所忌。离皇勾结妖族,意图杀死萧凌。在生死关头,萧凌开启人族至宝人龙塔,融合万古先贤精魂,反杀妖修,负起人族重振希望。从此,人族步步崛起...
  • 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者
    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行者
    都市青年陆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一开始,他只是想要活下去。后来,他发现自己可以追求的更多。可以在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历史中,留下姓名。可以追逐那些不存在于现实中的武功绝学,修行功法。甚至可以窥探天机,寻得长生二字。于是,这一路的风光,变得愈发的精彩。群号:553914792大唐卷均订过…
  • 回到明朝当藩王
    明朝藩王权利
    这一年,陈河意外来到明朝,成为国公女婿,新婚之夜却惨遭未婚妻陷害,被发配到登州。此时,距离亡国之变还有九年.于是陈河开始了崛起之路,开办讲武堂,设立情报局三年后。朱秀宁:我前夫陈河,最有大帝之资。崇祯帝:爱卿,齐国公要不要考虑一下?李自成:陈河若是称帝,我大顺再无出头之日。孝庄:只要君来我…
  • 万族之尊
    万族之尊 下载
    江风自小父母双亡,双亲死于洪荒万族手中。为报父母血仇,江风梦想考上战争学院以便能够上阵斩杀万族立功雪仇,奈何因为血脉资质太过平庸无法达到战争学院的录取线。终于,在距离高等学院考核只剩下不到一月时间时,江风因为遭受意外袭击被动觉醒血脉,从此扶摇直上。问鼎洪荒,逐......鹿万界,以万族之血…
  • 幻之盛唐
    幻之盛唐 txt
    一个梦想与勇气,权力与欲望交织的时代,这是一个如火如荼动荡与转折的大世界,欧亚大6三大帝国的风云变换,一个古老帝国盛极转衰,一个年轻帝国走向全盛,一个新生帝国崛起,经过刚改朝换代的黑衣大食帝国,拜占庭王朝的分裂与动荡,没落中酝酿着天主教与东正教分裂的种子。伊比里亚半岛穆斯林进攻高卢,唐与大…
  • 再世项羽
    再世项羽小说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金戈铁马,气壮山河。乱世英雄,江山美人。海军陆战队少校营长回到秦末重生成为项羽,逆天改命,谱写一段不一样的历史。
  • 大唐:从抢救长孙..
    “那少年是不是真如坊间所言那样”“很拘谨,坐了半个时辰,姿势都没变过,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喝了口茶,与
    大唐贞观,十年六月,千古贤后病重唐皇李世民哀痛欲绝,尚药局太医手足无措,长孙无忌,魏征等朝中大臣仰天跪求“长孙无垢,这世上能救你的,恐怕也只有我了。”长安城脚下,名唤江少川的十四岁少年如是道。
  • 明皇的伴路人
    明皇的伴路人
    李唐的迷失从安史之乱开始,那么,就让我从头开始指引李隆基!
  • 许你一世倾城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免费阅读全文
    他将她禁锢,温热的气息洒落:“小东西,还逃不逃?”她被逼趴下,惊慌失措:“不逃了,九皇叔,我错了!”第二天,不讲信用的凤家九小姐又跑了!战王一怒为红颜:“整个皇城掘地三尺,也要给本王将她逮回来!”他是北慕国战神,神秘莫测,权倾天下。她是一不小心跌入他怀中的小东西,从此,成了他又爱又恨的心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