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无月】的小说是什么?
  • 兽世撩夫,王后您别浪了
    小说《shòu世撩夫,王后您别浪了》TXT下载
    被扔到兽世是什么滋味?楚觅只想说,真是日了狗。她堂堂冥王之女居然做了一条龙的侍女。虽然那条龙很魅惑,很撩人,但是尼玛,太会折腾人了。吃虾让她剥。喝水让她喂。沐浴让她脱。最关键的是,为毛他睡觉她也要睡在旁边?种种一切,楚觅终于确定,这是条色龙!渐渐的,画风变了。楚觅托着腮:好想吃肉!翌日,各…
  • 异界之宅男传说
    小说《异界之宅男传说》TXT百度云
    一个小小的宅男,因为上网聊天,无意中印发了穿越.但穿越后,他发现自己拥有开amp;amp;quot;门amp;amp;quot;的能力.可以召唤各种动漫里的人物,他又如何在异界生存的呢?(本书非同人作品,想看同人的,请转道!)
  • 凰凰落桃枝
    凰凰落桃枝
    月岛凤凰谷的小凤凰有一个疼她入骨的夫君和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婚后生活十分惬意美满,殊不知自己当初二选一弃掉的那朵桃花竟在多年后失手害她跌入神祭池,神祭池可是诸神祭坛,万幸作为罪魁祸首的桃花反应及时将她封印,她捡回一条命,却就此沦落凡尘。天帝抹汗:“万幸没有性命之忧”月岛众人失望透顶:“九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