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龙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特种兵女友
    我的特种兵女友的小说
    她,统领整个东南亚黑道的飞龙帮之帮主‘飞鹰’!无论多么恶劣的人,到了她的手里,都会被调教得顺从。T市名牌‘弘星’大学是最最上流的男子学院,可是却出了一个最难教育的班级。校长决定以暴制暴,高薪聘请她这个黑道大姐大来教育这个班级。第一天“老师,ABCD你是哪一个?”“啊?什么ABCD?”她皱眉…
  • 混迹在女校的杀手
    小说《混迹在女校的杀手》TXT下载
    秦玄。大秦天朝杀手集团的第三号人物,全球杀手榜积分排名第三,全球杀手榜上最年轻的杀手任谁也没想到有一天他将隐藏身份进入京都女子学校成为里面的一名学生。一代杀手界里的神话人物,将会在这周围满是美女的环境里演绎怎样的人生呢?从新开始新生活的他,凭一己之力,如何站在世界顶峰,笑看红尘。本书群号:…
  • 傲天御龙
    男主女主是龙傲天,林小雨,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龙傲天是一个辍学在家的农村少年,一次放牛途中突遇山体滑坡,误入传送阵被传送到了一个神秘洞府,得到神秘的白胡子老头的传承,自此他神功在身,独闯都市,战黑帮,斗富豪,并重回校园,成就神医,龙傲天一步一步走向了修真领域,他又会遇到什么,挑战一重接一重,可他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且看龙傲天怎么打破天…
  • 生死诡旅
    小说唐皓南
    我与大多数人一样,拥有平凡的家庭、平凡的事业、平凡的人生。当我以为我这一辈子就这样在平凡中度过时,可是没想到在一次和弟弟的自驾游中,无意搭载了一个老头,却遇到了我们这一生都无法想象的事,和无法摆脱的宿命。诡异的村庄、神秘的风水局、跨越千年的神秘部落。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一切尽在生死诡旅…
  • 天蛾人的世界
    天蛾人无删减
    天蛾人的世界(白冷烟儿)
  • 玄阁
    玄幻小说合集阁
    权利的游戏已然开始,毒药在蔓延,而我们不管是袖手旁观还是入局,都已置身于这个名叫天下的棋局中(落曦文社―不学自知,不问自晓,古今行事,未之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