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襄】的小说是什么?
  • 颜控撞上心机婊
    男主女主是齐襄,赤霄,穆奇洋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颜控撞上心机婊》理挄澄心避雷指南套路不多,心机不少!咸甜不定,适中最好!或许要费脑?1.主攻,虫族星际世界观2.有较多自设定。1v1he3.文内画风时刻清奇4.无论何时何地,请勿随意攻击,没理没据,就会怼你。5.本书的逻辑,可…
  • 颜控撞上心机婊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赤霄,齐襄,穆奇洋的小说是什么
    《颜控撞上心机婊》理挄澄心 避雷指南 套路不多,心机不少!咸甜不定,适中最好!或许要费脑?1.主攻,虫族星际世界观 2.有较多自设定。1v1he 3.文内画风时刻清奇 4.无论何时何地,请勿随意攻击,没理没据,就会怼你。5.本书的逻辑,可能微妙,看过就好! 如有不适,请自行避雷,谢谢合…
  •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都市重生之千年妻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故事提要——他为了她甘愿放弃唾手可得的王位,甚至背负千年骂名,只为娶她为妻,岂料世事难料她消逝在春暖花开之际,他风华正茂,绝世傲华,却愿与她共寝在冰冷的陵墓中千年,十指相扣生生世世永不放开。如若不是盗墓者的光临,将她带离她的陵寝,或许他们会永生永世安寝在地下。一场车…
  •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男主女主是凤天辰,安以静,安以珍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内容介绍: 他为了她甘愿放弃唾手可得的王位,甚至背负千年骂名,只为娶她为妻,岂料世事难料她消逝在春暖花开之际,他风华正茂,绝世傲华,却愿与她共寝在冰冷的陵墓中千年,十指相扣生生世世永不放开。 如若不是盗墓者的光临,将她带离她的陵寝,或许他们会永生永世安寝在地下。 …
  • 战国之最强奶爸
    东方战国夜下载
    战国纷争,群英荟萃,特种兵王滕子宸意外的来到了这个战乱年代并意外的救下一名婴儿,然而恰逢五国伐齐,战火荼毒,百姓疾苦之际,为救一城百姓滕子宸不得不带着婴儿从此踏上了战国征伐之路。面对朝堂风云变化,君王的猜疑,众大臣的嫉妒,滕子宸该何去何从
  • 择剑天行
    择剑天行
    燕国开历元年,常有女者习剑。参与青元峡溪斗剑大会者将视为女侠者。而其中夺得魁首者,即可入青元山宫拜历届魁首李玲蓉为师。燕国北部慕容族部落慕容云知悉生父的死因之后,开始了漫长的复仇之旅......那武艺高强的冷艳女子李凌蓉,也为大燕国青元山宫储备人才之事而劳碌奔波.......慕容颜、蓝月儿…
  • 不做帝王妃:偏爱平民郎
    小说《不做帝王妃:偏爱平民郎》TXT下载
    莫名其妙的穿越鸟,结果竟是个冷宫疯妃,好吧,那就让她李萌萌改变命运吧!蛮横无理的皇上竟然要她侍寝,NO,坚决、绝对NO十七年的清白不能就这样给了去那是第一次呃怎么回事?心里竟然不知什么时候跑进了一个人,还是个平民,没财没权的,这叫人摔得一个皇上,一个平民,已经够头痛的,为嘛又要掺和进来一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