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笙】的小说是什么?
  • 深笙萧瑟度余生
    小说《深笙萧瑟度余生》TXT下载
    被一个一米九的成年男人叫妈妈,她明明还没有结婚!齐笙因为意外车祸摊上了难缠的梁亦深,天价合约压身,她只能摇身一变,从主治医生到他的“未婚妈妈”,意外刺激,他忽然恢复正常,还要娶别的女人!齐笙挺着肚子,决定带娃跑路!
  • 萧萧风雨情
    男主女主是齐笙,汤枫,宋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能接受;和亲?受得了;刺杀?好,我忍。可为什么接二连三又发生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没关系,齐笙紧握双拳仰天大吼:“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当和亲公主遭遇落魄皇子,当刻骨情感遭遇权势诱惑,当真挚承诺遭遇战火侵袭来不及说出口的爱意还能否说出口?绵延战火中儿女情长当真是英雄路的绊脚石?那些…
  • 千金坠
    道家千金坠
    作者:轻笑生【】☆、有女待嫁一双略带薄茧的手滑过柔嫩的颈侧,冰凉的指肚擦过肌肤,颈间顿时敏感地冒出一层细碎的颤栗。那双手由上而下,自胸前缓缓滑落至小腹、腿间,隔着一层薄薄的单衣,将肌肤寸寸捏遍。良久,一声冷漠的命令:“转身。”齐笙低垂着眼,顺从地背转过去。纤薄的脊背爬上十根手指,粗鲁而肆意…
  • 千金嫡女:相公别乱来
    千金嫡女 谁都别
    曾经有一个全天下最年轻最英俊最有前途的美男摆在齐笙面前,她没有珍惜。于是她被一顿绵绵不绝的威逼利诱。最后她屈服了。这大约是一个腹黑高富帅不驯屌丝的故事。齐笙用了六年时间,从一个小乞丐走到海上女王,皇帝为她掌舵
  • [调教]千金坠/睡美男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齐笙,吴正瑜,吴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千金坠/睡美男》BY轻笑生 简介: 原名《睡美男》,请为立志脱离标题党的无良轻鼓掌! 曾经有一个全天下最年轻最英俊最有前途的美男摆在齐笙面前,她没有珍惜。 于是她被一顿暴打+威胁+绵绵不绝的虐待。 最后 她屈服了。 这大约是腹黑高富帅调教不驯屌丝的故事吧(^__^) 内容…
  • 反派每天都在攻略我(穿书)
    齐笙齐乡《反派每天都在攻略我(穿书)》
    沙雕富二代齐笙穿进古代官场文后,成了娇纵跋扈的国公府三小姐爹疼娘爱、生活顺利,她本打算当条混吃等死的咸鱼可系统又悄咪告诉齐笙,她此行还有项小任务,就是顺便拯救那个受尽折辱、终将黑化的侯府奸生子——薛域齐笙大手一挥:那多心累,五百万,你找别人。系统:在被一通忽悠之后,齐笙还是走上了治愈反派的…
  • 反派每天都在攻略我[穿书]
    男主女主是齐笙,齐乡,永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731完结 总书评数:443当前被收藏数:1284 沙雕富二代齐笙穿进古代官场文后,成了娇纵跋扈的国公府三小姐 爹疼娘爱、生活顺利,她本打算当条混吃等死的咸鱼 可系统又悄咪告诉齐笙,她此行还有项小任务,就是顺便拯救那个受尽折辱、终将黑化的侯府奸生子——薛域 齐笙大手一挥:…
  • 那两个疯子
    男主是个疯子
    (日更)齐渺亲姐妹齐笙来啦!救赎文!齐笙救了一个有意思的人,她愉悦于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包括文哲,然而有一天,她也会为自己的自负付出代价,那......
  • 权宠
    小说《权宠》TXT百度云
    再见她时他已是A国最年轻的少将,当他有资格站在她身旁,她决心嫁给另一个男人。你爱她时,她隔你千山万水,你拼命想要追上她,却无力的看着她爱上别的男人她对他声嘶力竭:“滚,带着你的好滚出我的世界。”当一切都不能挽留,所有甜蜜毒药编制的美梦醒来,她才看到身边的他。“如果早一点看到你,如果早一点爱…
  • 校草宠夫进化论
    男主女主是廖思齐,齐笙,罗小军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CP:贫穷闷骚学霸受VS暴力富二代校草攻】念大学的时候,廖思齐是家世煊赫的名校校草,他旷课、打人、受处分,但他或许是个好男友。毕业十年,廖思齐是热衷健身和慈善的霸道总裁,别人都说他是工作狂、性冷淡,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曾有过怎样干柴烈火的甜蜜青春。大学到社会,一见钟情,破镜重圆。t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