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格非】的小说是什么?
  • 幸运古神事务所
    幸运古神事务所百度百科
    吴铭,一个过着平静生活的普通上班族,当然这已经是过去式了,只因为某一次心血来潮的乐于助人了一下,二十几年堆积起来的三观就碎成了一地。当他多了一个绝大多数时候都不靠谱的上司,和一群莫名其妙反逻辑反常识的‘异常’,以及一个看似稳如老狗实则风雨飘摇的世界时。吴铭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会被所长忽悠着上…
  • 星游记:彩虹海之旅
    小说《星游记:彩虹海之旅》TXT百度云
    被称为“红魔鬼”麦林的儿子麦当、麦林的养女麦心、亚亚罗王国的国王咕咚以及最后的星学家笛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打算一起去彩虹海。银河眼的阻止......
  • 星游记:微笑的死神
    小说《星游记:微笑的死神》TXT百度云
    简介:“值得星学家们用生命守护的雪流星很美吧。星光寒,冰冷的宇宙不会因为少数艺术家慈善家而改变,为了梦中的世界付出一切,值得吗?”
  • 狼人陈玄风
    凯瑟琳雷门《狼人陈玄风》
    《狼人陈玄风》完结文 作者:观沧海 【内容简介】 观沧海:“这个,陈玄风同学,现在都是现代人往其他世界乱跑,为什么像你这样的古代知名人物也选择穿越时空呢? 观沧海:“那么你为什么又要选择狼人为转生对象呢? 陈玄风:“你不觉得我的九阴白骨爪和狼人很配吗?现在别人去金庸世界,动不动就是九阳神…
  • 星游记同人:暮色时逆风
    星游记小说同人小说
    即使是人类自由穿梭太空的时代,宇宙中依然存在着,所有生命与理想的禁区黑洞,这种无情的星体,会不断吞噬掉靠近它的一切生命,物质甚至是光芒,它是最狂热的冒险者也不愿谈论的危险名词。直到有一天,一个身穿火红色衣服的男人,向全宇宙宣布,在黑洞的深处有一片被称之为彩虹海的奇迹之地,那里宝石遍地,黄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