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子】的小说是什么?
  • 暖暖一笑倾子心
  • 将军碗里来(女尊)
    男主女主是苏晗,齐子,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苏晗月是庆安城里最著名的郎郎腔。她有着男人也难以企及的容颜,十足尊贵的身份,是街坊邻里嘲笑指点的对象。但人家苏三小姐根本不在乎,裙装脂粉照上不误,偏偏还才华横溢,深得圣恩,引得一众人鄙夷又嫉妒。苏晗月本以为自己这辈子就要这样打光棍,直到某一天,她见到了庆国以丑陋著称的的男将军。自此,…
  • 罪女倾城之女皇天下
    罪女倾城之女皇天下
    【罪女倾城官方群:565533134】一步一生,罪女倾城。只因神女,注定伤悲。她本巧笑嫣然,却不想青梅竹马伤她,所救之人联合杀她,就连随了她千年的属下从头到尾也在算计她。家门被屠,女儿惨死,心爱之人被杀,众人高呼杀死神女。身为神女的她终于心如死灰,好,既然天下人都认为她要剿灭三国,那她就夺…
  • BOSS老公别乱啃
    洛城,司徒集团大楼前。“轰隆”一声雷响闪电撕开天空,大雨倾盆而下!路人纷纷撑起雨伞,加快回家的脚步,
    洛城,司徒集团大楼前。“轰隆”一声雷响闪电撕开天空,大雨倾盆而下!路人纷纷撑起雨伞,加快回家的脚步,人来人往的混乱中,却有一个年轻女孩静静的站着,对路...
  • 兰城绝恋之风云四国
    兰城绝恋之风云四国
    兰城绝恋之风云四国的简介:他是桀骜不驯的齐夏三皇子,她是背负血海深仇的前朝公主,九年之前,梨花树下那眉间妖娆血莲深深烙在他的心里,眼眸浓烈的殇痛刺痛了他的心,自此不忘,九年之后,楚国邀请各国皇子为公主招选驸马,而他虽也是受命而来,可是他却不为楚国公主而来,他只为寻找九年之前那心中之人,那一…
  • 拐个儿子种田养老去
    男主女主是齐雨洛,司马无津,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拐个儿子种田养老去》作者:啃苞谷的米【完结】 潇湘VIP2014.12.18完结 已有148171人读过此书,已有477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齐雨洛是现代待业的大学生,无聊困顿,快要活不下去了。 她,秦雨洛是不受宠的庶女,被家族抛弃,用来陷害七王爷的棋子。 两个相同…
  • 都市大巫
    男主女主是林凯,胡欣,泉子的小说是什么
    了指令:“3亲吻2下身的关键部位十分钟,注意必须是关键部位噢。”齐子有点郁闷的翻开自己的牌:3,哀求道:“能不能换一个啊!”这时候还不知道那个拿着2的是谁,林凯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坚决的摇了摇头。泉子红着脸的翻开了牌:2。爱丽丝兴奋的说道:“好咯,某人报应来啦,赶快给我们表演活春宫。”…
  • 都市大巫(未删全本)
    都市大巫(未删全本)
    『都市大巫/作者:棺材里的笑声』『状态:全本』『内容简介:章节内容开始正文契子七月的天气热的鬼神共愤。林凯这个社会上有跟没有差不多一样的小人物。顶着一个毒太阳边翻白眼边在大马路上走着。考不上大学。家里又穷。父母一年种地也赚不了多少钱,为了妹妹的学费背起铺盖来到DL这个海边城市打工。但现在经…
  • 都市大巫(笑声)
    小说《都市大巫(笑声)》TXT百度云
    作者:棺材里的笑声【更多免费】第一卷第000章契子七月的天气热的鬼神共愤。林凯这个社会上有跟没有差不多一样的小人物。顶着一个毒太阳边翻白眼边在大马路上走着。考不上大学。家里又穷。父母一年种地也赚不了多少钱,为了妹妹的学费背起铺盖来到DL这个海边城市打工。但现在经济也不怎么景气,连找个建筑工…
  • 拐个儿子种田养老去
    小说《拐个儿子种田养老去》TXT百度云
    潇湘VIP2014.12.18完结已有148171人读过此书,已有47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齐雨洛是现代待业的大学生,无聊困顿,快要活不下去了。她,秦雨洛是不受宠的庶女,被家族抛弃,用来陷害七王爷的棋子。两个相同的名字,相似的读音,当时空流转,命运又该发生什么样的变换呢?且看带着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