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千钧】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完本txt下载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塑肉身的精血。“好在,我还有科技!”想要历练?soeasy!只要开个网游。想做天才?soeasy!只要得到天才的基因。想要一览天下?…
  • 厉少捡的小可怜又惊艳全球了
    小说《厉少捡的小可怜又惊艳全球了》TXT百度云
    无父无母的孤女被人收养,目的竟是要替那千尊万贵的小姐联姻。无用之后,被丢弃在贫民窟。某日,有人告诉她,她不是苏家女,却是‘苏家女’。千尊万贵的姐姐:“苏七,你没有后台,无父无母的孤女有什么资格嫁给厉总!”“苏七乃我爷爷厉擎苍好友之女,苏老爷子的孙女,不知这样的后台能不能入大家的眼?”众人哗…
  • 我的老爹是宰相
    沈敬沈江《我的老爹是宰相》
    穿越到歌舞升平的大陵王朝,沈敬傻眼了。家里一贫如洗,老爹还上了皇帝的黑名单,别说功名富贵,就连吃饭混日子似乎都成了问题。为了改变窘迫的现状,沈敬一咬牙一跺脚,推着老爹向大陵朝的权力中心走去。春风吹,战鼓擂,看我沈敬的老爹屹立于朝堂之上,笑看潮涨潮退,云卷云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