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齐仙】的小说是什么?
  • 主播她才是真大佬
    男主女主是曹敏,张鸣,齐仙的小说是什么
    【慢热文,轻点吐槽!】齐橙从有记忆来,就是衰神附体。在哪儿读书,哪所学校因为各种原因被关校。直到上大学,情况才好点,虽然身边也倒霉事不断,但总归学校没倒闭。直到毕业后,她到哪儿工作,哪儿公司就倒闭。无奈之下,她选择做个主播。但,直播间里人气少的可怜。终于在粉丝的推荐下,她做起了凶宅试...…
  • 年代文反派大姐不干了
    楚江齐仙花《年代文反派大姐不干了》
    新文《七零大厂青梅竹马》求收藏~年代文反派大姐齐仙花这一生过得相当凄惨,没了爹没了娘,未婚先孕惨遭抛弃,生孩子难产没了命。两个弟弟也是没好下场,一个打架成了傻子,一个被拐走当苦力......再世重生,她坚决不当堂姐的对照组,什么年代文反派大姐,谁爱当谁当去!她要带着两个弟弟重新改写命运,不…
  • 都市逍遥仙师
    都市逍遥仙师逐没 txt下载
    没前途的古汉语专业新生齐遇,在公车上一觉醒来,凭空多了数百年修仙记忆,符道、丹道、医道、剑道都略懂一二,连双修之道,也略过。从此,他制灵符殴打江湖老前辈;种灵草、炼灵药,为华夏中医正名;养灵兽,咬死异族强者,重塑华夏武道、玄道威名。当地球上的大族财阀都战战兢兢之时,他却把目光瞄向了星空!
  • 那个叫陆承伍的家伙
    小说《那个叫陆承伍的家伙》TXT下载
    记不得事的三个小家伙,凑在一块成了一个家,直到终有一天不得不背井离乡。从聚到离,从离到聚。醉了,雾里看花。醒了,横刀纵马。原来镇外的世界,其实也挺好,只欠旧人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