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黛瑞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洪荒至尊
    重生洪荒之巫武至尊txt
    他是洪荒没落家族的传人,体内却流淌着诅咒的血液,力与天斗,却命归黄泉。异世重生,却再遭诅咒厄运。它是上古凶器,却因光明神和死神的联手封印而化为废铁,被仍在路边无人问津。她是魔族与人族结合的弃儿,给整个村庄带来灭亡的厄运,悲痛命运而舍弃灵魂,沦为奴隶,命运让他们相遇...
  • 英雄无敌之泰坦之神
    小说《英雄无敌之泰坦之神》TXT下载
    他们有着大山一样健壮的身体,有着闪耀金色光芒的战甲,他们是远古神民忠实的伙伴,是大陆上正义和平的守护者。他们手中的闪电划破苍穹,对一切邪恶的存在降下审判之雷。他们曾击败远古的四大邪恶龙族、他们曾击退无数次恶魔的入侵他们就是谜一样的泰坦巨人。但是,随着寂静时代的降临,他们也从人们的视线中渐渐…
  • 英雄无敌泰坦之神
    英雄无敌第十八章泰坦
    :人品三七开的韩锋,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英雄无敌的世界,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呢?金钱?美女?权力?九大种族?上百种魔兽?九系魔法?灭世之战?远远不够,等待他的还有那鲜为人知的远古文明!一个属于泰坦族的传说就此展开众位看官们欣赏过许多传世经典英雄无敌大作之余,换换口味,看一下塔塔全新的英雄无敌世…
  • 太玄之旅
    00八年7月0日,在大家都在为了奥运而忙碌的时候,梁武则在这难得的星期六出来海边走走,在这阶层开始固
    一位小人物由于幸运得到了宇宙最根本的鸿蒙始宝:鸿蒙珠,而进行的位面之旅,从低武到高武,冷兵器到热兵器,一场冒险之旅,一场梦想,一场新手成熟之旅,一场嚣张跋扈之旅。尽在其中分享书籍《太玄之旅》作者:业余大商人
  • 洪荒狂神
    洪荒狂神txt全集
    他,洪荒没落家族的传人,体内却流淌着诅咒的血液,力与天斗,却命归黄泉。异世重生,却再遭诅咒厄运。它,上古凶器,却因光明神和死神的联手封印而化为废铁,被仍在路边无人问津。她,魔族与人族结合的弃儿,给整..
  • 骷髅传说
    骷髅传说
    灵魂之火在燃烧,冥神赐予亡灵一切,佐佑着亡灵一族,亡灵土地上的活力,在死亡阴影的大地上,一个骷髅历险的故事。以魔法门为原形,也会你会看到自己熟悉的英雄,想起自己曾经的回忆,让你回到魔法门熟悉的世界!固定一下更新时间,每天晚上21:00更新,其他时间更新是加更!感谢北方归来的群:171767…
  • 新魔幻英雄传
    阿迪大雄《新魔幻英雄传》
    新魔幻英雄传 第一章神魔之战(一) 东奇王国的国都幸运城是个大城市,古老的街道幽深而简朴,高耸的魔法尖塔散发出淡黄色的光芒, 尽管寒风呼啸,滴水成冰,大街上仍可见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个穿着破烂的少年象蛇一般在人堆里钻。 在他身后,混身面粉面包师拿着面杖紧追不舍。 面包师人矮体胖,跑得困难,…
  • 泰坦之神
    泰坦之神小说txt
    人品三七开的韩锋,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英雄无敌的世界,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呢?金钱?美女?权力?九大种族?上百种魔兽?九系魔法?灭世之战?远远不够,等待他的还有那鲜为人知的远古文明!一个属于泰坦族的传说就此众位看官们欣赏过许多传世经典英雄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