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黎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请少爷继承万亿家产
    小说《都市:请少爷继承万亿家产》TXT百度云
    “少爷,别装乞丐了,老爷让您回家继承家产!”秦阳:滚,不去!“少爷,叶家的小姐想让您入赘叶家!”秦阳:大丈夫顶天立地,岂可入赘?“少爷,叶家小姐是燕京大学第一美女。”秦阳:快帮我收拾行李,我这就飞往燕京!
  • 神机毒妃只想宠反派
    黎清玥萧煌免费顶点小说
    穿成狗血文女主,黎清玥开局就把三观炸裂的狗男主丢进了池塘。为了远离狗男主,转头她就跟大反派凑CP去了。原书中说大反派白发血瞳,面貌丑陋,还不能人道,用来当挡箭牌就很完美。然而大反派画风似乎不太对她逼他吃噬心蛊,某人却撒起娇:“玥儿喂”她缺钱,某人指着一仓库的财宝:“都是你的。”她怕拿人手短…
  • 山村美人香
    村花山村美人
    山村美人香(好汉寂寞)
  • 噬天武尊
    小说《噬天武尊》TXT百度云
    (斗天大6,武力为尊,强者一念可灭众生,弹指一挥可毁万物。吾以风雷神体灭地,吾以噬天决灭天,人修?不是,魔修?也不是,巫修?更不是:吾乃人修之尊,魔修之主,巫修之祖)毁我族者吾必灭,灭我亲者吾必杀,地如何?吾照毁,天又有何,吾照灭。齐枫,因生来时引异象,使家族被灭,仇人为谁,便是魔化天尊从…
  • 来自地狱的男人
  • 都市娱乐之硬汉影帝
    重生娱乐之硬汉
    跑龙套多年的楚天,意外激活神级影帝系统!开局获得唯一被动技能——硬汉专业户!只要饰演硬汉角色,就能获得硬汉气值+9999!......奥斯卡记者:楚天,你用了五年的时间成为全球影帝,有什么遗憾吗?楚天:我好像还没去过罗马......下一刻,楚天直接拉起身边的赵小刀,直奔机场,来一趟说走就走…
  • 女配重生后
    女配他重生后
    九世了,黎若霜世世过得不如意,却又冥冥之中被一股力量压制着不能做出改变。直到某天,时空乱流让她重回第一世。黎若霜发现,那股神秘力量消失了1.旗袍奶奶在九零:吸渣体质的虐文女主成了奶宝女?2.
  • TFBOYS之荷香生暖
    重生之良人 作者 暖荷
    她,只是一个过客,孤身一人来到重庆这所陌生的城市。原本,她只想安安心心地学习,却没想到,会遇见他们三个耀眼的男孩。她天真地以为只要单纯地面对任何人,就不会发生什么可怕的变故。而现实呢?她所纠结在友情与爱情之间,不愿意抛弃任何一个。五月花开早,她在纠结中独自徘徊,踟蹰不前??面对这样的艰难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