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黎梦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弄臣——风雷引 txt完结
    永王叶嘉颖《《弄臣——风雷引 txt完结》
    《弄臣——风雷引》第一部完BY流水无情(推荐~) 一 大红色镶金的华丽请柬摊开放在我的面前,不用想也知道那是当朝丞相的寿帖,只是有些奇怪,这老儿素来是瞧不起我,怎会想到给我送什么请柬? “大人,姓张的老匹夫向来是跟您水火不容,依我看宴无好宴,您还是找个托辞打发了他吧。”说话的是我的随身家仆…
  • 弄臣风雷引by流水潺潺
    弄臣流水潺潺番外
    弄臣风雷引BY流水潺潺大红色镶金的华丽请柬摊开放在我的面前,不用想也知道那是当朝丞相的寿帖,只是有些奇怪,这老儿素来是瞧不起我,怎会想到给我送什么请柬?“大人,姓张的老匹夫向来是跟您水火不容,依我看宴无好宴,您还是找个托辞打发了他吧。”说话的是我的随身家仆木言,什么都好,就是人如其名,脑子…
  • 弄臣 txt完结
    永王叶嘉颖《弄臣 txt完结》
    弄臣 趋炎附势、不学无术,是我赖以生存的面具。 就算天下人都嘲笑我区区一介弄臣,我也只求家人平安。 宫廷危机四伏,政治不过是逐权者手中的残酷游戏。 忍辱偷生,我对自己说:人有时候身不由己 可当雷大将军用语言描绘自由时,心却动摇了 当面具揭穿,我被永王不合情理却理所当然地囚禁。 “狐狸”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