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黎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路远债路不远
    古龙江湖远不远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物价上涨生活费不涨的年代,白梵能怎么办?当然是为银子折腰咯。大佬不给钱怎么办?只能悲催出门去收债。喂,那个谁,......我听说你最近正在被人追杀?别怕,我找人来保护你!啥?感谢我?不用不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谁让你欠了我们家钱呢!【展开】【收起】
  • 苏离雨嬴禛
    苏离雨
    她是现代的女神医,穿越回到古代成为黎国大将军之女。可是将军府一夜之间惨遭巨变,父亲自刎而死,婶娘一家占据了将军府,还将她卖给了......当她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身上压着一个魔鬼一般的男人。四年之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再次出现,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震惊世人。哼!大王!想要天下吗?
  • 快穿:炮灰逆袭boss
    快穿:炮灰逆袭boss
    在星际中中了一枪,黎曦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多了一只系统。系统:宿主你在干嘛?黎曦:让女主黑化啊。系统:宿主冷静!把你手里的刀放下,咱们好好谈。看炮灰逆袭成反派boss,装逼装到底(女主吃货一枚,有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