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黎婉华】的小说是什么?
  • 嗜宠而骄
    嗜宠而婚免费阅读全文
    因为一纸婚约,被放逐异国五年的温亦舒回国。她用最天真纯然的情态,将所有人都玩弄于鼓掌之间。这一次,温亦舒发誓要夺回原本就属于她的东西。可偏偏就有一人,看破她的伪装,愿意将她捧在掌心。宫屹北:“我老婆不会犯错,错的都是其他人。”众多被温亦舒欺负的对象:“宫少你醒醒啊!别被狐狸蒙骗了!”宫屹北…
  • 超级华语巨星
    小说《超级华语巨星》TXT百度云
    “李先生,据说,你曾背叛过提携你的杰特.李和龙哥等多位演艺圈前辈?”一位娱乐记者当众采访道。“纯属无稽之谈,我和他们关系很好,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次合作。直到现在,他们仍是我好大哥!”李扬中面对离谱问题,轻松应对。“李先生,有传言爆料,当初你曾分别揍过香江四大天王?”“在电影里的话,可能会…
  • 姜笙谢时景
    小说《姜笙谢时景》TXT下载
    【极致婚宠,追妹火葬场,又撩又欲,高甜爽】姜笙是姜家流落在外的女儿,却因为养女的受宠,永远得不到姜家人的正眼相待。为了彻底摆脱姜家,她选择了相亲。一场相亲宴,她认错了人,挽着最神秘也最
  • 千王神婿
    神级狂婿千千小说
    赌圣传人陈小刀,因为当年爷爷的一句话,金盆洗手,散尽千金入赘胡家,做起了一位普普通通的外卖员,可未曾想到,赌城已经掀起新的危机,当年他收留的小弟已经成为一方神豪,在他爷爷病重之际,来到曾经封号赌侠的陈小刀面前,求他回归赌城,重振雄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