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世界当老师
    穿越万界当老师的小说
    身为一群熊孩子的老师,穿越到这具身体的黄飞虎表示压力山大,不过还好体内有棵技能树,勉勉强强也算混过关了。可是这里世界什么鬼,吸血鬼什么鬼,狼人又是什么鬼,异能者什么鬼,奇奇怪怪的怪物什么鬼?总之,这是一个重生在平行世界给熊孩子擦屁股的故事。js330
  • 狂然封神
    小说《狂然封神》TXT百度云
    痛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尼采也许每一天的清晨,都是最让人痛苦的开始张开朦胧的眼,用右手遮挡着窗外照进的晨光,眨了眨眼,纪云晓苦涩一笑,终于天还是又亮了。清楚知道自己身体的情形,而每一个日出,更是他梦魇的开始。
  • 魂游镜像宇宙后传
    一直守候在他身旁的弟弟吴疾和主治大夫喜出望外。因为吴离的食管?气管都被切开了,不能说话,大夫把随身携
    吴离在冥冥之中,感觉到自己正与巨神进行交流,睡梦中被委以拯救宇宙的重任。醒来时,他发现自己的一双儿女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他的儿女吴法﹑吴天,开始时来到了地球的诞生时期,紧接着,吴法﹑吴天有选择地来到了商周时代,考察这一时期的历史真相,就在他们信心满满地进入其它历史时期时,吴离找到了他们,已经…
  • 龙魂名将录
    小说《孟落日苏妲己》TXT下载
    网罗众多历史名将,游走在异陆空间,看几兄弟重新展现华夏龙魂,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坚贞不屈,因为我们是华夏子孙;勇往直前,因为我们是龙的传人!猪脚兄弟几人,带着古代的几位名将神医,在异陆揭起一阵全新的篇章~~~~~~~
  • 贼星传
    小说《贼星传》TXT下载
    他是盗贼,却从不祸害平民百姓,而是专偷贪官和土豪。他以盗窃起家,经商发迹,却又扶危济困,损资助学,支援家乡基本建设。他不与官府做对,还暗中帮助公安早日破获白眼狼集资诈骗案,却又走上了与公安对抗的不归之路。在狱中,他意外死亡。复活后,却不能安分守己,不久又伏刑法场。他死后有人为其树碑立传,却…
  • 商周封神演义
    商周演义封神
    《商周封神演义》是根据明代长篇小说《封神演义》改编而成,全书共一百回,约75万字。主要是写武王伐纣的故事。前三十回着重写纣王的残暴,文王得姜子牙辅佐。后七十回主要写商、周两国的战争,掺杂神、仙、鬼、怪的斗争,阐教帮助西周,截教帮助商汤,各显道术,相互斗法,结果通天教主失败,以致纣王自焚,商…
  • 幻真之仙根道骨
    小说《幻真之仙根道骨》TXT百度云
    《幻真之仙根道骨》故事提要——幻真神君:当仙侠遇见无限,就是幻真。徐不器:你确定不是网游?幻真神君:你去通天塔看看就知道了徐不器:那什么叫仙根道骨?幻真神君:就是什么法术都一学就会,什么功法都一练就成。徐不器:这么厉害?幻真神君:你以为你又幻真又仙根道骨这么好的事情,是没有理由的吗?徐不器…
  • 封神之召唤猛将
    姬考黄飞虎《封神之召唤猛将》
    创世VIP20210123完结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 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 “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 “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 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 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
  • 神话天蛟
    神话天蛟
    每一个岔口的选择,都能衍生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当二郎杨戬的哥哥没有死,天地间第一个人神之子一息尚存,这一场神仙杀劫,又会走向何方?背负着截教的命运,杨蛟说:“我在,一切将全然不同。”郑重声明:这不是穿越,不是重生,这是一段迥异的神仙传说,也会是一个不朽的神话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封神之召唤猛将
    封神召唤猛将免费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争锋封神沙场,论天下谁是英雄?成王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