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柯】的小说是什么?
  • 亮剑1918
  • 黄明昊:弟弟你别闹
    男主女主是黄明昊,黄柯,黄亦柯的小说是什么
    乐华旗下从小玩到大的当红流量小生和流量花旦,在他们两个的碰撞之下,会发生什么样的超甜剧情呢?相爱相杀,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首次创作谢谢支持长假......
  • 温情昭昭
    李万里雪儿《温情昭昭》
    武艺高强的温将军被皇帝乱点鸳鸯谱,嫁给了酸腐守旧的翰林公务员袁一昭;温将军很烦躁,后果很严重。袁一昭发现自从夫人脑袋被磕到之后,再也不打他也不骂他了,他心里有点慌。穿越过来的温莎看着这个“欠揍”的丈夫一脸懵逼:这老公有毛病吧?作为怼天怼地、作天作地的霸王戏精,温莎决定抱紧皇帝大腿干事业,男…
  • 杀杀人读读书
    杀人读读书小说
    一次意外,让一个强悍的灵魂重生在一个柔弱的高中生体内,这个高中生是亿万富豪的儿子,他叫黄柯。重生的冯强由柔弱高中生成为一个强硬而嚣张的家伙。身家巨万得以挥酒自己的勇猛和智慧,一个新生代强硬的大佬开始诞生;他由黑帮老大和跨国公司的老总一步一步成功,然后在太平洋购置一个小岛,组建他的独立王国整…
  • 疾风之翼Zero
    特xìng疾风之翼
    疾风之翼Zero(夜雨封尘)
  • 我的修炼器不一样
    小说《我的修炼器不一样》TXT百度云
    简介一:异魔入侵,天穹破损。危机中,启动先辈们建立的五大壁障,修复破损的天穹,联盟被迫撤离。来到新的土地,开荒,重新建立秩序和规则。前方是战场,血与火交织。后方是成长起来的后辈,他们将踩在先辈的肩上,创造传奇。简......介二:地陆天地灵气枯竭,需要依靠修炼器才可以修炼。秦泽在机缘巧合之…
  • 盗得天机
    小说《盗得天机》TXT百度云
    女主还没出场就死了,那叫男主怎么办呢?找吧!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找着找着发现还有其他人也在找女主!跌跌撞撞、吵吵闹闹、浑浑噩噩昏昏终于找到了女主——四百年前的前世!这是什么鬼?——这是只拽的不要不要的女鬼还占着女主的肉身
  • 钟琪一生
    夏琪江俊明《钟琪一生》
    他的女友保存期限只有一个月,什么样的绝色在他这里一个月也会弃之如履,只是很意外的竟然被这样一个平凡的女人诱惑了心神。他豪门公子学校的风云人物,从来不喜欢强取豪夺的,只吃送上门,看的顺眼的。只是很意外的吃了这个俗不可耐的女人,却意外的竟然觉得美味。小绵羊误被大色狼吃干抹净,还很傻很天真的说:…
  • TNT:许愿系统
    小说《TNT:许愿系统》TXT百度云
    一——刘耀文“喜欢我?巧了我也是”二——严浩翔三——待定四——待定有alittle橘,不喜勿入,不喜勿喷,我受不起黄游现实喜欢TNT,做任务......
  • 公车大劫案
    大劫案 大江北 小说
    公车大劫案(郭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