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晓琪】的小说是什么?
  • 颠倒2014
    小说《颠倒2014》TXT百度云
    主流媒体采访新时代女性领导者、逍遥投资的总裁张云舒女士时问道:“张小姐,能不能谈一谈逍遥投资的创始人、全球首富、慈善家、最优秀投资家您的亲哥哥张扬先生!张云舒面露不屑说道:“我哥就是个神经病,现在还在我们县城的银行上班,目标是有生之年当上董事长!”
  • 重生盛宠:忠犬总裁太凶猛
    小说《重生盛宠:忠quǎn总裁太凶猛》TXT下载
    “宝贝,给我”男人嗓音暗哑,眸光闪动。“不要我怕你太粗”某女美眸雾气盈盈,可怜兮兮。“不要什么?嗯?”男人挑挑眉,嘴角噙着一抹坏笑。危险!她赶紧把书往怀里护,“总之,你不能这么粗暴没收我的美男写真集。”梦悠悠万万没想到,上一世被虐杀,重生回到五岁,磨刀霍霍还没虐渣渣,竟然先救了杀自己的仇人…
  • 三生谜情
    小说《三生谜情》TXT百度云
    是缘?是劫?是宿命?四年前,死而复生的少年,凭着强大神魂之力救下了仇人的孩子。是爱?是恨?是纠缠?那天起,她便成了和他一样的孤儿,从此,她的世界里只有他。nbsp......;是生死相随?还是大梦一场?《三生谜情》带你解开真相【展开】【收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生谜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夜主苍茫
    星夜苍茫2全文
    什么?装13我也会,只是我的手法可能要惊天地动世人了。什么?你们不信?那就看好了夜白只是一个小人物,从没想过狗屎运也会降临到他身上,一朝神物在手,开启无限装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