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明扬】的小说是什么?
  • 血脉赞歌
    小说《血脉赞歌》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初,并延绵至今。出生在医学世家的张国栋和本村女孩梁爽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张国栋天资聪颖,过目不忘,自幼熟背医学古方,深得祖父和父亲的疼爱。长大后,张国栋和梁爽双双考入县城卫校,两情相悦,坠入爱河。暑假返家途中突降大雨,两人无奈跑进一个瓜地窝棚中避雨,梁爽将自己的初夜交给了张…
  • 星河主宰
    星河主宰下载
    武道一途,以开辟‘星海’为始,强者战天,弱者匐地。少年楚云天因修炼魔经导致‘星海’闭合,形如废人,遭人白眼。三年后,魔经助他再次开辟星海,却让他拥有了传说中的‘无尽星海’!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魔经九逆,一逆一传奇,九逆乱天地!且看楚云天如何乱天动地,弑仙屠神,最终执掌那无尽星河!
  • 三界封神
    三界封神录txt全集下载
    洪荒时代,鸿钧、鲲鹏、女娲、陆展之后,谁能再领风骚?三界大战之后,谁能笑到最后,大陆真的进入了平静年代?热血的少年,残酷的洪荒,究竟是谁征服谁?为了大陆的平静,热血的少年们踏上了征程。纵横三界,唯我为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