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日天】的小说是什么?
  • 黄日天
    小说《黄日天》TXT百度云
    1;黄日天是猪脚的大名。2;有金手指,金手指介绍:见你天灵盖有一道华光透出,所以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你了。3;拥有金手指然并卵,讲述的是一个苦逼命的苦逼挣扎过程。4;故事极其慢热。5;黄日天有点猥琐,非常的记仇。
  • 卧底探龙
    小说《卧底探龙》TXT百度云
    天蓝星被BH性质的邪恶外星人的研究毁灭了,就连赶来的宇宙联邦也无办法。黄日天离奇的死后回到十年前,获得了拯救者系统。他的顶头上司是一个世界选美冠军级别的美女,体术枪械全能,上校军衔。因为过于邋遢和毫无素质,黄日天经过初次接触后竟然被顶头上司抓去当兵。“飞龙特遣队归我管辖,队里全是精英女汉子…
  • 从超神开始获得时空之力
    小说《从超神开始获得时空之力》TXT百度云
    蓝星“某个青年意外穿越到超神学院里“获得系统还有时间之力空间之力从此他走上一条万界路“
  • 龙傲天复仇玛丽苏传说
    小说《龙傲天复仇玛丽苏传说》TXT百度云
    当书中的主角拥有了灵魂,当他想要违抗作者安排的情节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本文为反龙傲天小说,轻松、搞笑、诙谐。
  • 剑气长青
    小说《剑气长青》TXT百度云
    “滋、滋”“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消息,为守护地星安宁,军部将派遣元婴期修士对小行星进行爆破,本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一望无际的星空中,一道身影随手挥去,万丈剑光浮现,一声轰鸣之后,小行星炸了一切,从这里开始。
  • 王者觉醒之全能达人
    小说《王者觉醒之全能达人》TXT百度云
    沈木穿越到一个可以觉醒王者荣耀英雄的世界。这里妖祟肆虐,英雄应运而生。有人觉醒李白,仗剑天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有人觉醒王昭君,冰封万里,化亿万生灵为冰雕!有人觉醒扁鹊,攻守兼备,医治百病,毒至灵魂。【简介无力,移步正文】PS:此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上纲上线。
  • 网游之重生大巫师
    网游重生之巫师女王
    学霸少年沉迷网游十年,却被人陷害,家破人亡,被害后重生大学时代,为求复仇和生存,凭借前世经验和机敏头脑,纵横网游世界!重生之后,黄晓泉才深刻的意识到,地道何止是一个与现实接轨的游戏!这是一个吃人果实的年代。你是不是又想拿走我的一切?开始掠取
  • 重生之龙神重返16岁
    重生龙神之重返
    西恩多塔,由我来拯救!——————————黄翔。
  • 只准你欺负
    不准你再欺负我
    光速恋爱,神速结合。“一本正经”的黄海涛:我日常表达愿为你牺牲,可惜我实在是死不了。“娇小柔弱”的佟彤:真的吗?黄海涛:假的,其实我也是能死的,比如你可以让我舒服死啊我错了别打了!(封面为专属定制原创版权封面)高冷(闷骚)的黄海涛小哥哥有了一个暗恋的人,那是位天降的月之女神——狄安娜,那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