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德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不是人
    小说《我的老pó不是人》TXT百度云
    一个陌生女人闯入我的家,给我洗衣做饭,当田螺姑娘。我知道她是个活死人,我却义无反顾的要娶她。任莹莹白天野蛮傲娇,晚上温柔卖萌,她的身体里有只鬼,这是一个我和鬼老婆的故事。故事很粗糙,因为我有个粗糙的师父,还有个讲究“科学化抓鬼”的大哥。故事很妖娆,因为大哥说女人比他少多没面子,男人不能没面…
  • 我的姐姐超凶
    女帝姐姐超凶的小说
    即便重回一世,拥有数不尽的财富,但是在重组家庭的姐姐眼中,周逸都是个小孩。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首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权势滔天。“你们别惹我,更别碰我的姐姐!”很多人以为周逸只是纸老虎,直到身份被曝光的那一天
  • 魔兽末世
    刘星张虎《魔shòu末世》
    《魔兽末世》全集 作者:白夜恒星 地狱恶魔军团入侵地球,地球生物被天灾魔气侵蚀成了亡灵僵尸和恶魔。 刘星获得了恶魔血统和黑暗能量,模拟出魔兽世界中术士和死亡骑士的强大技能。 在末世洗礼下,他从一个废柴宅男迅速蜕变成了意志坚定的铁血战士,踏上了末世争霸的征程。 一个个出色的美女和凶残的敌人…
  • 我家老祖真无敌
    小说《我家老祖真无敌》TXT下载
    沐风坐化五百年后,他的灵魂意识在弟子们的祭祀中苏醒过来。【叮,宿主符合要求,无敌老祖系统启动!】一连串的提示音在他的灵魂意识里响起。“我穿越而来一千年,不见金手指,待我死去五百年后金手指被激活!”他仰天长叹,老泪纵横!“金手指迟到的时间太过久远!若能提前五百年,我就能悟透生死,堪破长生之秘…
  • 美女的透视医仙
    美女的医仙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的透视医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局奖励金手指
    开局奖励魔幻手机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十点属性点。”“叮,恭喜宿主,捕获十级金枪鱼,奖励百亩鱼塘。”“叮,恭喜宿主,成功出售30万斤鲟鱼,奖励别墅一栋。”少年渔民偶然激活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冷酷兵王俏总裁
    冷酷兵王小说
    冷酷兵王俏总裁-豆芽粉丝
  • 我的超人气女友
    我的超人气女友
    一大早起来家门口站着个千里迢迢找过来的日本妞,没欠风流债,也不是仇家,那你是来干什么的?—当媳妇的!好吧,收留这个日本妞以后刑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超能力兑换系统
    砰地一拳,夏瑜再次被打倒在地。“他妈的,夏瑜,你也不撒泡niào照照你自己,你是个什么东西,敢跟我抢妞!?
    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最希望拥有什么能力!?隐身?!透视!?飞翔!?还是让心仪的美女对你好感飙升!?屌丝夏瑜本来是个普通的少年,摊上了一大堆倒霉的事情,被乐队开除,被球队降为替补,心爱的女神也被富二代拐走了但是!当他阴差阳错地闯进了众妙之门之后,便拥有了一个又一个让他惊喜万分的超能力,…
  • 我的手机连地府
    我的手机连地府 小说
    主角张自在因为捡了个地府的手机,从而阴差阳错的当起了阴差。可是却发现这阴差不好当啊。什么,鬼不能打?得好生伺候着,帮他们还愿?这手机里千奇百怪的技能还都得自己打工一点儿点儿赚钱买?不是说好的抓鬼吗,这妖怪又是从哪儿来的!张自在当阴差的爆笑生活,坐等各位看官一起......揭开。【展开】【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