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夏商英雄传
    小说《夏商英雄传》TXT下载
    夏朝末年,帝桀履癸荒淫无道,对内宠信奸佞残害忠良,对外大肆挣炼奇珍异宝,搜刮民脂民膏。他以酷刑对待反对他的人,以至于天下民怨沸腾,怨声载道,在此时刻商国之主子履心怀天下,在伊尹与仲虺等人的帮助下公然返抗夏桀的暴政。众人齐心协力推翻了夏朝的暴政,流放帝桀履癸于南巢。建立了我国历史上第二个强大…
  • 红颜暗与流年换作者:枕上听书(17kvip2013.07.31完结)
    小说《红颜暗与流年huàn作者:枕上听书(17kvip2013.07.3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主要人物简介前卷主要人物北凉国:【1】狐狸(莫君傲):北凉国太子,性格狡猾如狐狸,善于交友。老狐狸死后,继承了皇位。后狩猎时身受重伤,身中剧毒。设计把皇位传给了玲珑王,把怀有身孕的紫音送至了安远国。【2】紫音:狐狸…
  • 国色
    国sè 男主
    “我所钟意的男子,必将是逐鹿天下之人,唯有此,他才与我并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