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吉吉】的小说是什么?
  • 奇异强化系统
    奇异强化系统txt
    叮,强化成功,经验值+1,获得镇宅汉剑。镇宅汉剑(普通品质,lv1):锋利+1,坚固+1,镇宅+1,被动技能轻若鸿毛。叮,强化成功,经验值+1,获得忍者手套。“杀死幽狼兽,经验+1,等级提升。”“麻烦事接二连三的到来,还有都市主角标配的系统,我怎么觉得自己可能是主角。”凌风想道。妖魔与异界…
  • 帝少强势宠:萌妻要拒婚!
    帝少强势宠:萌娃从天降
    毕业三年,她平均一年当三次伴娘,没想到第九次伴娘,竟然碰到了她这辈子最不愿在见到的人。“对不起,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发现我不喜欢你,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说了,等我回国我们就结婚,你是不相信我的话?”“对不起,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结婚。”她最大的爱好,就是撮合别人,当个小红娘。可最不喜欢…
  • 喂,周一泛,419不好玩!
  • 喂,周一泛,419不好玩
    小说《喂,周一泛,419不好玩》TXT下载
    耽美bl肉文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未定/轻松关键字:狐狸精节选:华明正一把把周一泛抱进怀里,“宝贝宝贝”周一泛也搂紧华明正,“明正,我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你别担心。”
  • 吃火锅吃到女神
    顾一弦lún羽《吃火锅吃到女神》
    晋江VIP20190123完结 总书评数:201当前被收藏数:916 最近出了一家火锅店,名字叫‘幸福火锅店’,这家火锅店的每一张桌子只能坐两个人,在桌子的中间有一个升降板,在升降板升起之前,你是并不知道跟你搭桌吃火锅的人是谁 吃货顾一弦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终于排到了,正埋头苦吃的时候,升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