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黄发】的小说是什么?
  • 8岁的我参加节目造飞船震惊世界
    8岁的我参加节目造飞船震惊世界
    莫一辰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8岁小孩子的身上并且还获得了梦想系统。不仅如此,他还被选中参与一档名为【伟大梦想】的娱乐节目。小朋友A:我的梦想是成为消防叔叔,当一名救火英雄!小朋友B:我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冠军,我要去练击剑,为国争光!小朋友C:我的梦想是成为老师,这样我就可以给我的同学布置作业了!…
  • 反派们的洗白日志
    小说《反派们的洗白日志》TXT百度云
    反派们的洗白系统任务日志:1,任务世界——fate个人认定难度:普通评价:除了成为间桐脏砚有些恶心外,这次的任务还算可以。2,jojo的奇妙冒险个人认定难度:困难评价:系统你有毛病吧,迪奥·布兰度那种天生的恶人,你要我怎么劝他守护世界啊!2,任务世界——火影忍者个人认定难度:容易评价:鸣人…
  • 梦者之救世梦魇
    小说《梦者之救世梦魇》TXT百度云
    只要能做梦就能成为创世主。不敢相信,人竟然可以依靠做梦从而获得创造事物的力量!但,创造出必将消失的物体,那还是创造么?
  • 情语奥斯汀
    西恩 奥斯汀
    本书讲了一个留美女博士唯美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魅儿集美貌、智慧和热情于一身,本书讲了她在前后十年时间里面爱情故事。写出了初恋的羞涩,异地恋的无奈以及最终成立家庭之后在生活琐事中升华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