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鸿波】的小说是什么?
  • 幻魔咏叹曲
    男主女主是冯桢,鸿波,彭天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变数,世界悄然变化,各个势力雄起,魔族再度入侵,幻魔降临,一曲咏叹万古梦。
  • 不会恋爱的我终于出了岔子
    男主女主是唐雪,唐雨,苏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恋爱?让我去照顾另一个人?怎么可能!我徐瞳怎么可能去恋爱。花钱、买花、看电影?都真烧钱。我只是想说少年,恋爱都是骗人的,花钱是现实的。与其恋爱倒不如单身来的自在。别人恋爱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无瓜!——————————————————十八岁的我因为孤僻被分配到了恋爱心理咨询室参加社团工作,喂!…
  • 君王殿
    男主女主是程嘉音,喻芳青,爱格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众多势力所灭的家族唯一的幸存者,只是一个无用无术的废物,没人能想像到他能做出什么,而他一次一次的失望,对自己无级的失望,在一次一次寻死的过程中,他竟哭了,一个大男人在自己唯一的房子哭了,而他的泪水滴在从房间抽屉中找到的戒指,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滴泪水激发了戒指的神奇功能,而这枚戒指是他…
  • 异幻灵魔传
    小说《异幻灵魔传》TXT下载
    自妖魔界域被十二圣法师封印后,时隔数十年后突然天象异变,妖魔界域的封印不知何故被破!群魔再度复出,当年十二圣法师大多归隐逝去,世界被卷入一片灾厄!人间究竟又会变的怎么样呢!
  • 在阳台
    在阳台上做
    一个从秋天开始的故事。HE现代年上有人在阳台养花有人在阳台种菜还有人在阳台谈恋爱。画手攻X翻译受年上,HE,小日常,不出意外每日八点左右更新。第一章借火在穿着灰色工作服的小哥放下最后一个纸箱并结账走人后,池言睿的搬家工作总算是过了半,剩下要做的事只有整理和打扫——但整理和打扫刚好是最麻烦的…
  • 在阳台
    男主女主是池言睿,钱鸿波,睿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从秋天开始的故事。HE现代年上如果你有一个大阳台,你会在阳台上做什么?有人在阳台养花有人在阳台种菜还有人在阳台谈恋爱。会画画的邱时X(兼职)搞翻译的池言睿真•轻轻松松小甜文。画手攻X翻译受年上,HE,小日常,不出意外每日八点左右更新。
  • 在阳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池言睿,钱鸿波,睿睿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废文网20191230完结 一个从秋天开始的故事。 HE现代年上 如果你有一个大阳台,你会在阳台上做什么?. 有人在阳台养花。 有人在阳台种菜。 还有人在阳台谈恋爱。 会画画的邱时X(兼职)搞翻译的池言睿 画手攻X翻译受 年上,HE,小日常 真•轻轻松松小甜文。
  • 重生八零辣媳当家
    男主女主是辛猛,刘玉梅,辛烈的小说是什么
    稀里糊涂重生了,芊柠看着这破旧不堪的屋子,脑袋嗡嗡的。什么?竟然嫁人了,还嫁了一个比她足足大了一轮的男人,这怎么得了。这还不算完,还有三个大伯哥,两个小叔子,哎呀妈呀!这一大家子。“媳妇,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咱家虽然是个草窝,但我保证一定是最温暖的草窝!”芊柠小脸不能用颜色来比拟,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