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鲁广达】的小说是什么?
  • 雄霸隋唐
    夺隋霸唐
    第二期主题征文穿越,狗血,YY却绝对热血,隋炀帝广广大人和妹子兰陵公主的一段绝世恋情文!不过先声名一下:本文真不是乱伦!一个特种兵的穿越,却悲哀地成了隋炀帝杨广的替身。有危险,你上!有金银珠宝,我拿!有美女?丫丫的,想要让我给你当替身?老子可是堂堂华夏的特种兵!强烈推荐新作《紫血传承》小生…
  • 隋末阴雄
    隋末阴雄吧
    一个隋朝的商人之子,进货跑断了腿,卖东西喊破了嘴,做生意碰到了官匪,赌输了钱给打得后悔,正路闯过,邪路走过,既然这个杀千刀的世道不让人出头,那就纵横天下,开创乱世吧。从此他心机深沉,内心阴暗,腹黑权谋,杀伐果断,是为阴雄。他逢场作戏,巧言令色,洞悉人心,一世奸雄,是为影帝。猫鬼案,废杨勇,…
  • 见英雄略风骨
    见英雄略风骨
    被天下四绝之一的楚冥狱掳走后,突然回来的神曲京携带着一个叫“绰儿”的小孩落魄于市井之间,偶得不怀好意的“裘阎”援手,那知他要引诱(也不记得自己是谁所以以楚为姓暂名室晓)“楚室晓”去偷盗享誉天下的虎符君子令。这时也分不清自己是男是女的“楚室晓”(神曲京)被裘阎以“孩子”相逼迫,不得已去盗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