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鲁多】的小说是什么?
  • 龙之刻
    男主女主是伊恩,妮可,弥赛亚的小说是什么
    《龙之刻》 墨尔本的十一著 你是选择小心翼翼地活着,还是背负着使命踏上征途? 你是想做一个碌碌无为的懦夫,还是像猎人一样无所畏惧? 你是一直沉浸于往事悲苦,还是敢于向前,直面强大的龙王? 上帝给了你无数的选择,生命不会重复。猎人之魂,将由我伊恩,一一诠释。 第1章一乞丐伊恩 阿尔基帝…
  • [综]愉悦的非日常
    综漫男一的愉悦日常
    这是一只蠢萌兔子死皮赖脸用尽手段(不对)最终把一只凶残怪兽上了的故事怪兽:走开,别粘着我啊废柴。兔子:阿沫阿沫,你晚上就知道我是不是废柴啦~【开心脸】怪兽:去死吧!!兔子:qaq
  • [综]愉悦的非日常
    男主女主是澜水,莉芙路,田纲吉的小说是什么
    《[综]愉悦的非日常》作者:咕噜鱼 文艺版简介: 【摇曳的绿洲】 【冰封之深海】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简洁版: 这是一只蠢萌兔子死皮赖脸用尽手段(不对)最终把一只凶残怪兽上了的故事 怪兽:走开,别粘着我啊废柴。 兔子:阿沫阿沫,你晚上就知道我是不是废柴啦~【开心脸】 怪…
  • 我的软萌领主弟弟
    我的软萌领主弟弟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开局五个农民,从地方领主当到位面霸主,猥琐发育还是厮杀掠夺,全看你选择。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在问题少年身上,发现只能靠发展领地才能提升实力。“嗯,决定了,那就混吃等死吧!”“别别别,姐我错了,别扭耳朵,啊~~那里也不行”
  • 高维游戏之末世求生录
    男主女主是高耀,源晶,徐嘉馨的小说是什么
    黑雨带来了新生,人类通过异化获得强大的力量,但代价却是成为‘养分’...异兽,丧尸,亡灵悉数登场亮相,面对这场高维生物的游戏,绑定求生系统的高耀是挣扎求生还是掀翻棋盘...
  • 黑暗欺骗:堕入黑暗
    小说《黑暗欺骗:堕入黑暗》TXT下载
    「薰衣草出品,必须精品」上学不更新,寒暑假更新这是一场关于生死的游戏赢了所有的游戏就能逃脱却没有一个人逃离这个地方这是一个游戏也是一场关乎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