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魏韶】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不逢时,老公晚上好
    男主女主是裴琳,黎圣睿,魏韶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爱不逢时,老公晚上好 作者:栗栗子 父亲为了达到商业目的,将她送给他当做礼物,他身心正常血气方刚,自然是来者不拒。本以为一切只是命运的考验,却不想被天意捉弄。 七天之间,他引领她经历了无数次的颠鸾倒凤,她的体温,她的嗓音,她动情时的娇媚脸庞,如罪恶的罂粟般让人上瘾。七天之后,她…
  • 盛世权后
    小说《盛世权后》TXT百度云
    手机阅读《盛世权后》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上一世因她识人不清,致使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许是老天有眼,看不惯狗男女得志,教她携恨重生。这一世她不会再辜负上一世甘愿惨死她手中的男人。
  • 总裁夜欢无限爱
    总裁无限欢
    他是最炙手可热的钻石单身权贵,她是被送到他床前的礼物。
  • 爱不逢时,老公晚上好
    爱不逢时,老公晚上好
    父亲为了达到商业目的,将她送给他当做礼物,他身心正常血气方刚,自然是来者不拒。本以为一切只是命运的考验,却不想被天意捉弄。七天之间,他引领她经历了无数次的颠鸾倒凤,她的体温,她的嗓音,她动情时的娇媚脸庞,如罪恶的罂粟般让人上瘾。七天之后,她竟然悄无声息的消失了他是尊贵的王者,对所有人都冷漠…
  • 烟雨倾城
    男主女主是苏梓,方浩仁,秋雁的小说是什么
    【女频二组a班签约作品】一场丧事,十年前被驱逐出苏世清苑的苏梓峮被秘密接回,而等待他的却是为财产而引的明争暗斗,不想入局,却偏偏入局。温文尔雅,仪表出众,引来诸多青睐“少爷,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你要了我吧!”小丫头扯下锦被,露出鲜红的肚兜。“你的心里便只有她么?”傅尔岚狠狠扑倒他,银牙在他…
  • 医锦生香
    锦sè医香
    一觉醒来,她身边多了个夫君,夫君人长得好,性格温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烧得一手好菜。嗯,不赖!是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贤夫,关键是长得好看。姜辞原想着与贤夫过和和美美的小日子,谁知贤夫马甲一脱,竟是另外一个人。姜辞怒曰:“骗子,和离!”和离后,姜辞表示从此以后远离“渣男”前夫,走向人生巅…
  • 男神之撩[快穿]
    男主女主是叶君杰,叶致远,魏韶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小受征服、摧残、打脸、虐人、以及小攻被征服成为又痴又忠的狗的故事.....本文又名《男神的撩汉日常》《男神的爱人很粘人》1.本文主受,金手指,互宠,甜炸2.强强,苏苏苏,爽爽爽,受苏攻更苏3.1v1,男神受V多属性攻4.主角控,主角控,主角控5.不坑,不虐,不后妈,he6.其他,再…
  • 我只是一个水军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尤亦思,钱贝,尤亦懿的小说是什么
    CP2019819完结 作为一个兼职水军,钱贝的特长就是冷着脸吹彩虹屁。 有一天,他在一个十八线小明星的微博里吹了一大通彩虹屁。 然后,他收到了小明星的微博私信。 该怎么回复呢?他只是一个水军啊_(:з」∠)_ 网络水军受x十八线小明星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