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魏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今天又醋了!
    男主女主是龙辰渊,穆子楠,魏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辈子,金玥儿所托非人,家财被夺,父母兄长惨死暴尸荒野,自己也惨死在渣男渣女手中。重生归来,金玥儿发誓:仇要报,亲人要护,渣渣们更要虐,狠狠的虐!美男环绕,生活潇洒恣意!打劫美男,反被打劫!九王爷,您扛错人啦!【小剧场】金玥儿一脸慵懒,魅惑天成,“王爷,世子约本王妃看小倌。”龙辰渊挑眉,…
  • 九道神龙诀
    龙魂大陆东方域境内,崂山郡,磐石城外一座挺拔的山峰上。一个名为“星云门”的三流宗门,便建立在此。此时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爽文】千古龙皇,万古龙帝。永恒龙尊,不灭龙神。凌家次子凌云,无法凝聚龙魂被同门所唾弃,又被未婚妻登门退婚。然而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凌云得到傲天龙帝所遗留的九龙神杖,从此强势崛起。`...
  • 末世之召唤无敌
    黄斐林天阳《末世之召唤无敌》
    《末世之召唤无敌》 作者:爱爽文 李擎苍发现召唤物居然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得到进化。末世大浪淘沙的时代,强者时代,不拼搏如何站在巅峰实力,势力,家园的争夺!召唤骷髅:一级(骷髅,一把破旧的大刀瘦小的骨头架子一米七)二级(粗壮的骷髅,大刀犀利,骨架大而强壮,一米八) 第一章怪物出现 第一章怪…
  • 兽性将军轻点爱
    将军 啊轻点
    黑云压城,大雨如注。偌大的树林在狂风暴雨中飘摇着,犹如孱弱的水上孤舟。突然,一阵急促的奔跑声在死寂的树林中陡然响起,一双沾满了泥垢的脚一下又一下的踩入水洼中,啪嗒作响。雨水将她柔顺的黑发全数打湿,紧紧
  • 南极星-风维
    南极星风维腐书网
    第一章隆冬腊月数九寒天的凌晨,如果有两只冰凉的手伸进被窝里抓住你热乎乎的手臂,把你刚刚睡暖的身体猛地扯进寒冷的空气里,随便谁应该都会生气吧?所以苏煌非常非常的生气,气得眼睛还没睁开就骂道:“是哪个讨厌的家伙”可惜没能骂完,一个爆栗已经狠狠敲在了头上,伴随而来的还有洪钟一样的声音:“臭小子,…
  • 南极星
    苏煌厉炜《南极星》
    《南极星》 作者:风维niuniu 上 一个是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的苏府公子哥, 一个是知书达礼、学富五车的穆家大少爷, 看似南辕北辙的两人,却有同样的秘密身分 劫法场、济贫困、破敌营、挽社稷, 南极星三个字成为动荡江山上的唯一希望, 也是权臣鱼庆恩最憎恶的对象, 苏煌与…
  • 豪门女将:邪帝的糊涂狂后
    小说《豪门女将:邪帝的糊涂狂后》TXT百度云
    十五岁的孟观醉酒醒来,发现自己已然二十一岁,贵为关中都督将军了!一夜之间实现人生梦想不要太爽!但他怎么觉得自己身边危机四伏?师父死了,师姐性情大变,皇帝师兄也对他搞起了飞鸟尽良弓藏的把戏最重要的是,老子怎么还是个雏儿啊!毛宝:将军是不是天阉啊孟观:某皇帝:孟純之,朕已等了你六年!某某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