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魏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尘缘易绝
    男主女主是魏小明,欧阳,魏清华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元稹是个负心汉。但是他却写下了沧海难为水的绝句,有人说,元稹是个花心男人,但是没有人知道,是否他经历过的女人都是韦丛的替代品。
  • 重生之都市修仙:双魂
    重生都市双修
    大宇最强者即将踏入那理论上存在的境界,一旦踏入,将是万古第一人!然而,关键时刻,他的记忆源头生出了一丝裂缝!同时,狂暴的攻伐涌向了他!有无上之劫,也有同级强者他陨落了。但是在最后一刻,他破开了那一道屏障,一束光照在了他的身上他...
  • 末世之水晶手链
    水晶手链 txt
    遭逢末世,病毒爆发、丧尸横行,沈甘蓝幸运地发现爷爷留给她的白水晶手链里随身空间,在寒冷食物短缺的末世,存满食物的空间里她有了在末世行走的最大底牌。那么爷爷留下给其他人的几串水晶手链中又藏着怎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带着心中的疑惑沈甘蓝踏上了寻找亲人的旅途。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串水晶手链还将她引…
  • 惊悚故事会
    惊悚推理小故事
    每天惊悚片段不断,分享恐怖(#゚Д゚)故事,哇唔!是不是很刺激啊
  • 双魂:再世为仙
    小说《双魂:再世为仙》TXT百度云
    传说境界的神秘强者,重回少年之时。且看他如何再世修仙,一路无敌,如何斩灭前世的背叛者,诸天敌。看他如何荡今世之不平事,不公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