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鬼峰】的小说是什么?
  • 萌狐羞仙:师父,请自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秦琅,萧然,莲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龙玖歌 简介: “师父,徒儿错了!”小狐狸瞪着大眼睛求饶。男人勾唇,“错哪了?”小狐狸想了想,“不该勾引师父,打跑师母,偷看师父洗澡!”男人挑眉,逼近,将小狐狸逼至床角,“这些不是错,染染,你错在我历劫归来之时,你却将我忘记,所以我要狠狠的罚你!”小狐狸瑟缩,“怎么罚!?”“洞房!”…
  • 萌狐羞仙:师父,请自重!
    萌羞狐仙师傅请自重
    “师父,徒儿错了!”小狐狸瞪着大眼睛求饶。男人勾唇,“错哪了?”小狐狸想了想,“不该勾引师父,打跑师母,偷看师父洗澡!”男人挑眉,逼近,将小狐狸逼至床角,“这些不是错,染染,你错在我历劫归来之时,你却将我忘记,所以我要狠狠的罚你!”小狐狸瑟缩,“怎么罚!?”“洞房!”她是仙妖所生,是世人眼…
  • 仇乱天下
    小说《仇乱天下》TXT下载
    江湖是他穿越的根本,亦是他复仇的利器,秦墨阳为一己私仇在两个世界里掀了个天翻地覆,江湖浩劫,帝国动荡的身后是他在黑暗中伸出的利爪,扰乱朝堂,败坏纲纪,屠戮武林,搅乱天下的背后是他无处不在的身影。屠正道,灭魔门,系统在手,任务加身,秦墨阳14岁习武,然当立大志,败尽天下群豪,阅遍江湖武学,举…
  • 天之珠
    男主女主是韩墨,王岚,韩柱的小说是什么
    小山村里走出的少年,意外获得过目不忘的神通,成长为神医,被“仙人”种下诅咒,为了寻找解救之法,踏上了光怪陆离的修真界
  • 百族仙途
    家族仙途txt下载
    本是普通人家子弟,却因一场修仙界之战而受到波及,本因平凡一生,娶妻生子,却因身具灵根而踏上了求仙问道之路。一心修行,却卷进一场场的争斗当中。原本离他极为遥远的争斗,却又离他如此之近。既生于世间,必受到种种牵连。一次次的机缘,让他的法力一步步增强,也让他有资格知道更多秘密。
  • 传奇路
    小说《传奇路》TXT百度云
    没有天赋或许可悲,可悲的是你不努力,看天赋平平的少年如何改变人生
  • 陈情令之羡消梦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