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鬼军】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万仙宗
    小说《百万仙宗》TXT百度云
    天宫镇九州,百万仙宗,割宰天下。邪宗林立,修士横行,炼人魂、浴人血、屠戮四方国之不国,人伦尽丧,生死不由人,天地正气倾颓。带着前世灵魂,江阎重回五百年前,文有十殿定人间,武有鬼军平仙乱,无尽鬼军,万鬼来朝。收功德、立神道、幽冥大帝,吾之争霸九州、威震天下。“万古长生非吾愿,只求人间报太平”…
  • 百万仙宗
    男主女主是姬子,鬼军,江龙涛的小说是什么
    《百万仙宗》全集 作者:悬舜尧 带着前世神魂,江阎重回五百年前,收功德、立神道、幽冥大帝,吾之争霸九州、威震天下。 “万古长生非吾愿,只求人间报太平” 第一章重回五百年前独孤九剑显威 大雪纷飞,寒风呼啸! 隆冬时节,江府上下笼罩在一片冰雪之中。 江府乃大周镇山侯府,楼阁百栋,…
  • 真无双
    真无双综漫
    一个平常的白领,一次莫名其妙的进入,一段无法无法泯灭的痕迹。战旗飘扬,金鼓声起,群雄混战谁为最?吕布vs本多忠胜,曹操对战织田信长,是多智近乎妖的诸葛孔明还是以忠诚、仁义、足智多谋著称的石田三成?且看帝国时代谁为最后胜者,一切一切尽在真·无双。
  • 黑暗领主
    暗狱领主txt电子书下载
    一场噩梦让人类迎来了一个黑暗的时代。而陈晞的人生也自此改变。残暴嗜血的怪虫,危机四伏的迷雾之都,扭曲人性的异族神教徒....且看他如何在这条充斥着绝望和杀戮的道路上力挽狂澜!“并不是不怕死,只是骨子里深刻着一股不服输的劲。”——陈晞
  • (B)综漫之百分百反派
    男主女主是优姬,克罗里,兰枢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男主】非授权请勿转载[反派养成系统3.0.2]升级版本成功找到了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宿主,系统表示特别的感动!谁说反派没人爱的?!我们......
  • 无限位面之器灵传说
    无限位面之器灵传说
    无限位面之器灵传说(闻丘)
  • 冥神公子都市行
    冥神公子都市行
    宇宙初生.内孕持昊天神斧辟天破地混沌初开。若干年后,斧、柄分离,斧头不知去向,斧柄留在三界化为金篐棒。再历万亿之年,三界异常,钟馗蒙冤被罚下凡,穿越现代人间,牵出斧头所在却也引出三界劫难来临......
  • 我在人间邀请演员重建地府
    小说《我在人间邀请演员重建地府》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演员们的鬼差之路】【鬼气复苏世界】熬成小千世界阎王,没想到刚来就遇上个烂摊子,还好有系统辅助,更是能邀请无数地球演员前来助阵,否则他这个光杆司令阎王,就得灰溜溜的回去重新熬资历了。一代僵尸道长(英叔),大徒弟(豪哥),二徒弟(文才),组建地府铁三角,杀穿地府,震慑百万厉鬼。白…
  • 终结的炽天使之圣国的天使
  • 我,阎罗领主,率鬼军横扫万族
    阎罗领主帅鬼军横扫万族
    数十亿人类降临创世大陆,成为领地之主。每位领主都会获得一座初始兵种建筑。供他们招募兵种,发展势力,掠夺资源,与万族相争。徐夜却惊讶发现。自己的初始兵种建筑居然是鬼门关!能招引无数鬼替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