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长福】的小说是什么?
  • 四世沧桑
    沧桑人世书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八十年代末,解放前后时间跨越半个多世纪。解放前,劳苦大众与地主老财及日本帝国主义之间的矛盾斗争;解放后,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之间的爱恨情仇,形成了错综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四代人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生死离别的斑斑血泪史。【(乡)$…
  • 天堂山下恩仇记
    天山恩仇记安稳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八十年代末,前后时间跨越半个多世纪。前,劳苦大众与地主老财及东洋鬼子之间的矛盾斗争;后,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之间的爱恨情仇,形成了错综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四代人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生死离别的斑斑血泪史。
  • 四世情仇
    “老张家的老姑娘张迎美被城里的大财主董老太爷董保福给糟蹋啦”这个不幸的消息在凤凰山脚下的山村里传开了
    在第一次地球大战之前,正是华夏天下大乱的年代,就在这个时期华夏大地诞生了两大政党,一个叫革命党,另一个叫民主党。常言道:一山不藏二虎。若有二虎,必有战争,也许这就是“物竞天择”吧。革命党和民主党为了争夺天下,进行你死我活的内部战争就不可避免了,恰在这个时
  • 凤凰山下的硝烟
    “老张家的老姑娘被城里董老太爷糟蹋啦”这个不幸的消息在凤凰山脚下的三家子传开了。百度搜索(乡/\村/
    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一九四五年,凤凰山游击大队和劳苦大众,在跟地主老财及日本帝国主义之间坚苦卓绝的斗争中,最终取得了抗战的胜利,这段历史铭刻在中国人民心中,教育我们下一代勿忘历史的教训呐!(此书献给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
  • 重生之乡村养猪
    重生之乡村五夫
    不一样的重生,我们从养猪开始书友群号:619106730密码:199333朋友们,黑水开了一本新书。《每月一日高科技》,大家去帮着收藏一下,感激不尽还有,本书不会太监的,会坚持写完分享书籍《重生之乡村养猪》作者:大山黑水
  • 重生之乡村养猪
    刘小明刘美全《重生之乡村养猪》
    《重生之乡村养猪》 大山黑水著 不一样的重生,我们从养猪开始 第一章:行星撞地球 “国家最新预告,二号小行星将在四十分钟之内与地球擦肩而过,到时,将有空间扭曲出现。不过不用担心,专家预测对于地球生命没有任何的威胁。” 一声声巨大的广播声音,响彻在整个世界。此刻,在地球上方不远处,一个…
  • 术心鉴之十王夺嫡
    小说《术心鉴之十王夺嫡》TXT百度云
    一个天地会的反清志士,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竟夺舍十阿哥胤俄,成就一命双体。白天,他是奉旨执掌江湖武典司的王爷,权倾朝野。夜里,他是领袖江湖群纶的反清盟主,谋划光复汉人江山的大计。他汇集天地会、白莲教等多方势力,于康熙末年搅动嵩山封禅与紫禁五军大战,与康熙诸子争位夺嫡,一决雌雄。意气风发的背…
  • 三界主角聊天群
    小黄张浩东《三界主角聊天群》
    又名《我是群主我怕谁》。袁劫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人类主角,还获得了一个聊天软件,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建群、拉人,让大家知道我是人类主角,当然有人不服,不过没关系,我是群主。无上仙尊:区区凡人也敢自称主角?袁劫:我有一本凌天虐地功法,你想学吗?无上仙尊:你是我师傅,我是你徒孙。巫祖:一个比臭虫强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