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风来花开终老无痕
    小说《风来花开终老无痕》TXT百度云
    人物较多,希望我整理的够明白!个人不是喜欢多角恋,文中偶尔有三角!大多都是1V1,主1,副5,副副以及副副副不定!女主是任性天真的千金小姐,男主是外冷内热的豪门公子!其实门当户对,其实天差地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来花开终老无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风来花开…
  • 重生之商界纵横
    重生纵横政界
    重生回到1990,面对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大时代,利用自己的重生优势,轻轻松松积累巨额财富,建立跨国企业,坐拥各色美人,成立世界性大财团,在资本市场呼风唤雨,在商界纵横驰骋!
  • 双向痴迷
    男主女主是桑蔓书,柏易淮,桑蔓的小说是什么
    因迫于家族联姻的压力,桑蔓书勉强同意让追了自己很久的谢燃成为男友。虽然只是给了他个名分而已。谁知不到半个月,桑书格发现自己的便宜男友出轨了。这才公开多久,这狗东西就胆敢在外沾花拈草,让她桑大小姐颜面尽失。这能忍?
  • 明天和意外
    明天和意外小说
    她从小是班级里的焦点,是男生喜欢暗恋的对象,聪明漂亮,率真活泼,却唯独对爱情缺根筋。他是外貌和运动兼备的理科天才,从容优雅,完美到无可挑剔。率真少女对上腹黑表哥,她的出现让一贯云淡风轻的他变得不淡定,他喜欢看她被他气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喜欢看她没好气的朝他翻白眼,喜欢看她毫不掩饰的开怀大笑…
  • 张钢铁撞鬼记
    小说《张钢铁撞鬼记》TXT百度云
    好好的一个村子,依山傍水四季如春,有着世上独一无二的风景,为什么总有灵异事件发生?莫非世间美丽都暗藏杀机?这里到底发生过什么?张钢铁误打误撞的闯入到底是孽缘还是灾祸?
  • 风和你
    风和你小说在线阅读
    简介抑郁症明星和他朋友的故事。非典型娱乐圈文。风和你,都是生活的必须。四月的京城,虽说是最好的春脖子,但每年这时候的空气质量实在堪忧,这个时节,刘桓非常不愿意待在京城,不过,总有那么多事,让他不得不待在这里。这是三环一个环境和管理都非常好的小区,刘桓为了躲事住了进来。房子不高,统共六层,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