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平平】的小说是什么?
  • 玩转校园黑道女学生
    学生会玩转校园
    隐姓埋名逃入校园,并且奉命查找和追求军火王的太子,不过,这个校园不是一般的校园,平静的表面藏污纳垢,藏龙卧虎,高手,有身穿白袍像个教父的校长,中南海保...
  • 相亲惹的祸
    小说《相亲惹的祸》TXT百度云
    本文可以改变成电影或者电视剧剧本。方便的话请联系我,QQ,799724180一个进入感情极慢的男人,原本想单身一辈子,面对相亲也是搪塞心理。不想卷入了几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漩涡之中。逐渐勾出了他的过往的情感,无心的插柳,阴谋的恋情。他是一个好人,一个慢男,但就是这种性格促成了他的爱情悲剧。这是…
  • 我要当劳动王的男人
    当我的男人
    “我要当劳动王”“不,我要当送货王的女婿”『机械格斗』『英雄故事』
  • 无敌道医
    医道之无敌
    是药三分毒?那是因为你不懂药理。有病就得吃药?那是因为你不懂药理。山野少年偶得道医传承,阎王让你三更死我偏要你活到五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