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川】的小说是什么?
  • 智穿
    男主女主是高川,刘婷,刘大江的小说是什么
    高川偶然间得到了一个穿越系统,在经历了数次穿越之后,他显得精疲力竭。故事从这一刻开始
  • 足球之卡牌系统
    足球卡牌系统txt精校
    银狐马塞洛是这样描述他的:“一位拥有高球商头脑灵活的球场多面手,他可以胜任除门将外的任何位置,在训练积极,在防守中非常卖力,他是场内的绝对核心。”国少教练李恢:他是天才毋容置疑,自从发现他的那一刻,我就认准了他,他的出色表现让整个国少团队为之骄傲。马竞商业经理:他是马竞青训里特殊并且唯一的…
  • 亡主
    小说《亡主》TXT下载
    阴阳交汇,人鬼并行,众生之上,超凡耀世,人与鬼行的世界,谁能抵挡黑暗,谁又能触及超凡.....自血色之门梦境出现的那一刻,高川就已经明白,自己的命运已经改变。【吾生于幽冥,又行于阳世,如黑暗的花朵,盛开于光明,当吾再入黑暗,便是这世间最大的恐怖——高川】
  • 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
    小说《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TXT百度云
    结婚一年,终于接受高医生并不爱自己的事实,江安毅然决然地提出了离婚,远走他国,不曾想离婚后人前清冷禁欲的高医生每日堵在她门外哭着喊着求复婚。某日,喝醉了酒的高医生强吻了她,说着一口醉话“要不是怕别人把你抢走,我能那么快跟你结婚?”“江安,我没爱过什么人,但我知道,我想拥有你的一切“每日一问…
  • 永镇天渊
    高川黑川《永镇天渊》
    横跨群星之间,如同裂缝一般的黑暗,永不停息的劫灭之潮从中而出,星辰破灭产生的极尽辉光也无法将其照彻——这没有尽头的时空裂缝,是为“天渊”当红莲之星从天坠落,当永耀烈阳归于寂灭当诸天银河黯淡无光,当万事万物化为墟烬这是被天渊笼罩的世界,这是注定沦于破灭的宇宙然而高川降临了,所以未来的一切便都…
  • NBA:奇迹时代,开局全场三分
    男主女主是高川,尼克,尼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03年的米国,成为纽约尼克斯一名光荣的饮水机球员。开局融合绿间的三分能力,带领尼克斯击败同城死敌篮网,避免被横扫的结局。看着眼前嚣张的三驾马车,高川冷酷的说道:“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王!”迈克尔·乔丹:“篮球之神只有一个,可那绝对不是我!”帕特里克尤因:“麦迪逊花园球场终…
  • 大地祖
    李易秦瑶《大地祖》
    所谓山环水抱乃风水宝地,三面环山,中央无风,地气不散,正面遇水,气不外泄,此为山川宝穴。神道末年,得地脉传承,开启一段传奇之旅身之所在,为穴;掌心之中,为运。挥手之间,地气涌动,这一生,我不问苍天,只求问心无愧,执掌地脉!官方v群:17802540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九重地脉
    男主女主是李易,紫萱,秦瑶的小说是什么
    坐拥地脉宝穴,掌一方气运!地脉一途分势、气、形、灵李易成就唯一地脉师,且看他为兄弟,拳震四方!为红颜,脚踏山河!为父恩,身撼圣地!吾欲掌地脉,废地之九重!
  • 老街
    男主女主是刘焱,周琛,孙祺的小说是什么
    《老街》作者:玖伍 简介: 刘焱将矿泉水瓶子扔进垃圾桶,各自在道路的一侧,走得漫不经心。 那人一身黑色卫衣,下身是破洞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渐渐地下起了小雨,他便将卫衣的帽子扣在脑袋上,松垮地勾着背,背着斜挎包,食指中指之间夹着一根烟,烧了一半,有星芒的光亮。 她在他要转弯的时候匆忙地…
  • 千山谜话
    男主女主是齐海,高川,老苏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的浩浩烟云中埋藏了太多的秘密,你的身边,也许就有最大的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