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尧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北宋当王爷
    北宋当王爷
    重生在北宋,我是状元皇子。这里有不一样的高衙内,不一样的高俅,不一样的秦桧,不一样的赵恒;一样的种师道,一样的宗泽,一样的韩世忠,一样的梁红玉,还有不一样又一样的我和那诡异莫测的‘命运’靖康年间,北宋动荡,金人南下,一时风起云涌。我只愿忘掉懦弱,永不妥协,不愿悲剧重演。哪怕没什么人支持我,…
  • 宋土
    赵桓高尧康《宋土》
    开局穿越成即将继位的北宋皇太子。起步便是财富与权利双杀的巅峰配置。奈何次年,靖康之难!财富梦幻泡影;皇位亡国之君!赵桓表示:这锅我不背!于是,赵桓的人生在抗拒继位中,跌宕起伏!若干年后赵桓剑指苍穹:“江河所至,皆为宋民,日月所照,皆为宋土!”
  • 衙内当国
    穿越民国衙内小说
    一个有点厌世情绪的人,莫名穿越到了北宋,获得了第二次人生。稍微让他觉得有点困扰的是,他变成了高衙内。所以,上梁山还是不上梁山?这是一个问题。当然啦,这个问题可以放到后面再考虑。高衙内的第一个战场是东京汴梁,这个城市里隐藏的黑暗和秘密,有可能改变历史的走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