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宗李治】的小说是什么?
  • 剑语含香
    男主女主是上官,玉儿,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唐朝太宗末年,太子李承干被废,太子妃诞下麟儿,被东宫第一剑客周长风带至三河镇,长大后,三河镇被血洗,逃入突厥成为客卿,为报家仇,卷入突厥与大唐的之中;为了黎庶,却数度挽救战争危机,为复仇,与太平公主、上官婉儿等发生情感纠葛,太平公主更是与之至死不渝,两人从堂兄妹,变成亲兄妹,谁知,又是假兄…
  • 大唐:我真不想做皇帝
    小说《大唐:我真不想做皇帝》TXT下载
    “我刚被册封太子?”“亲娘是杀子狂魔武则天?”李贤很慌!穿越大唐,成了沛王李贤,刚被册封为太子。可一想到,亲娘是杀子狂魔武则天。做了太子,早晚小命凉凉。于是,他开始了疯狂作死之路!李贤:“这太子谁爱当谁当,反正我李贤,宁死不做太子!”
  • 高阳公主
    高阳公主小说
    作者:赵玫高阳公主第一卷第一章(1)唐。贞观二十二年秋季。凄冷的古城长安到处飘舞着萧瑟的落叶。叶被秋的冷风追逐着。一片凄惨的枯黄。然后是秋的冷雨。无声地落在长安城内那冰冷的石板路上,落在遍地枯黄的落叶上。城内很安静。狭窄的巷子里的人似乎都走空了。人们是怀着莫名的喜悦和好奇踩着深秋阴郁的黎明…
  • 穿越大唐之我是李弘(完)
    穿越大唐之我是李弘txt
    【穿越大唐之我是李弘】【完】【作者:大魔鬼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