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高俊逸】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让我爱上你
    高俊逸尹莫寒《不要让我爱上你》
    《不要让我爱上你》完结版 作者:黑冰 简介: 他们之间没有发生轰轰烈烈的故事,就像我们身边的每一对恋人一样,相互的吸引是那么的自然,怀揣着各自的心事,走近彼此的生活,爱,淡淡地萦绕在鼻尖,而你只需自然呼吸就能够感受到它所带来的震憾。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平凡到像沙漠里的一粒沙子,十八岁以前…
  • 在分手之后
    在分手之后
    在寒冷的冬天,高林宁和魏丹懿分手了,不,是被分手了。对方带着一个容颜艳丽的男人嗤笑的看着他,那一刻他简直卑微到了尘埃里。他没有像小说里励志的主人公那样奋发图强立志要报复渣攻走上人生巅峰,而是继续他平凡,努力,奋斗的日子,直到俩个人六年后再次相遇,一切都变了。他变成了他的大金主,大老板,而他…
  • 双生咒
    男主女主是褚时舒,白灵宁,高俊逸的小说是什么
    褚时舒本与丈夫幸福美满,谁知丈夫突生变故,女妖乘势而入。丈夫变得凶残无比,最后被褚时舒不慎杀死,临死前悲愤交加诅咒了褚时舒三生不得幸福。于是褚时舒走上了追杀的道路,女妖走上了被追杀的道路,丈夫走上了轮回的道路。看谁路走的远吧
  • 顾长生苏悠然
    顾悠悠苏汐
    五年前,父亲被人推下楼摔死,顾长生为讨公道,亦被打残扔到江里,九死一生,所幸被神秘老头所救!五年之后,他成为长生殿殿主,带着无上医术与武道传承,手持赏善罚恶令下山!医道赏善!武道罚恶!
  • 徐爸爸,我要定你了!
    徐爸爸,我要定你了!
    邵丹青26岁的时候,才认识的徐慢,那时,她心里已经藏了另一个男人十年;有人说,每个人至多有一段超过五年的爱情;徐慢紧紧抓住邵丹青的手,动情地问:丹青,你还能爱我吗?丹青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笑得温馨,她何其幸运,十年苦历,在青春的夕阳里,抓住了这个男人;徐慢说;这辈子,注定我只能全心全意爱…
  • 都市强者之混沌至尊
    程妙涵吴明哲《都市强者之混沌至尊》
    两年前,那个年仅十五岁的林家废少,于那个庞然大物般的慕容家族面前立下誓言!两年后,没人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但,从他归来的那一刻,身上却多了那能够与天地争锋的光芒!(注:本书主角非常高冷、冷酷、热血,喜欢看兵王暧昧泡妞的,请绕道。)
  • 剑奴
    剑nú小说
    山有剑峰,海有剑鱼。人有剑气,府有剑丹。剑的世界,肉身是剑、气劲是剑、神念也是剑。千锤百炼重剑无疆,三年换得一剑光寒。潜牙伏爪百般忍受,只为今朝一飞冲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