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骆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幽冥邮差
    男主女主是骆焰,顾浩,霍天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P县来了一个十五六岁的邮差小弟,骑着崭新的凤凰自行车走街窜巷,递送着一封封邮件。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总能看到他用那瘦削的小身板,踩着超大号的黑色自行车在坑坑洼洼的土路上费劲前进着。霍天看到骆焰时,就知道此子的不寻常,有天生的阴阳眼。不仅阴气重,还偏偏火气也重。这样极端的命…
  • 嗜血冷枭的二婚债妻
    嗜血总裁的二婚债妻
    【我承认我坑爹了,嗷嗷嗷啊】被迫留在他身边,成为他的禁脔,那个恶魔般的男人,对她说,生下孩子,你就可以滚!逃离他的身边,嫁做人妇,可他,却为了救她失去了记忆。她生下他的儿子,却拒绝回到他身边,他一改冷漠苦苦哀求,却只换得,她的冷漠转身,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不可以,再次爱上我?昔日的…
  • 那是晨光初醒时
    男主女主是默宇晨,刘允浩,楚悦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C市最神秘的Legend最近遇上了一点麻烦,他被碰瓷了,被一个女人碰瓷了。车子都没碰到那个女人,她就倒下了。迫不得已他把人带回家,不料她却赖上了他,结果两人在最短的时间里,顺便领了红本本,最后她还进了他的公司成了他的秘书乔梦璃一直告诉自己,在…
  • 致命触碰
    致命触碰
    棠随厌八岁那年养父母骤然离世,老师问他以后怎么办,他站在办公室,小身子怔默着不知道做什么反应。是贝梨拉住他的手,声音软软地对老师说:“他以后去我家。”那个时候随厌觉得,他的整个世界比外面炙热的娇阳还要灿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