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马颖】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女鬼赖上我
    千年女鬼恋上我
    我叫林枫,是阳年阳月阳日阳时出生的人,被一个道士说‘纯阳之命’,命中会坎坷多折。而我的家人却当做编故事,没有听入道士的话。就这样,外出读书的我回来,一切都变了。千年女鬼、万年旱魁、九尾妖狐、亿年神女.......而且传说中,真正的死神,还是一枚可爱的小萝莉!这样真的好么?(群号:14381…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物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最强万界宗主
    玄幻之万界最强宗主
    穿越成一宗之主,没一点绝活怎么行。你会炼丹?我直接抽奖得到神级炼丹师传承!一秒钟比你强!你有超级武学?我直接抽奖,一不小心爆了十本!而且还都一秒钟融会贯通!你有上古坐骑?不好意思,我一抽奖,神兽已经烂仓库!
  • 极品天道系统
    南方的秋天,秋高气爽,天空之中蓝天白云朵朵,鸟语花香,微风吹拂过来总让人一片宁静,清风拂面更让人流连
    有一天,浩天的爷爷老道士撒手而去,伤心过后的浩天,本以为可以离开自己那破败不堪的道观还俗,娶妻生子,体验红尘种种。可谁知,竟然被天道选中成为人间代言,为了老道士生前的遗愿,浩天随身被捆绑了天道系统。故事就从这里开始看他如何一步步成长,如何面对功法、功德、金钱、诱惑,如何应对重重未知的考验,…
  • 白手起家
    好看的白手起家小说推荐
    【初版简介】他,昔日的天才黑客,七岁接触电脑,1o岁成为黑客,13岁因罪案特殊,被判监禁五年!在五年的监禁期内,法庭不允许他接触外界及任何电器,而他没有因此放弃自我,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中不断充实自我,等待五年后重获自由。终于,那一天来了,他回到阔别十五年之久的出生地中国,在那他得以重新接触到…
  • 我出名太难了
    “林杨,醒醒,马上就要拍摄你的部分了,快准备一下吧。”马姐看着这位手底下带的新人,觉得有些无奈,昨天
    林杨被称之为这一届演技最水的影帝,领奖时他却说你们不知道我为了站在这里有多么努力!为了成为影帝我帮助8位编辑改写了22部剧本,7位导演的大片背后有我的指导,捧红13位小生9位大花,创立6家娱乐公司,产业涉及几乎半个娱乐圈。本书又名:《操纵半个娱乐圈却一心只想当影帝》、《除了演戏我什么都会》
  • 抠门克星
    男主女主是汤美儿,席武,席文的小说是什么
    《抠门克星》完结 作者:黄翊 楔子 “汤家的小宝贝吗?天呀,她简直是上帝赐给你们的珍品嘛!” “这娃儿叫啥?教人看得心花怒放。” “你瞧瞧,你瞧瞧,那脸蛋简直像煞了花瓣儿美,美得教人心情格外亢奋!” 这些赞美的话,全教汤美儿一人承受。的确,她有双铜铃大的眼珠,丰满红润的小唇,挺…
  • 福谋
    男主女主是柳福儿,司空,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柳福儿以为这世上除开生孩子没法一个人来,其他的都成。所以在某人找来之时,她很是淡定的回答:“不认识,赶走。”娃儿亲爹巴着门框,可怜巴巴,“媳妇,我知道错了,咱回家吧。”家?身为穿越人士,又孤家寡人的柳福儿表示,她在,四处皆可为家。开新书,求呵护,求收藏,求推荐票,各种姿势,各种求,么么!各…
  • 哭过的泪不会有痕迹(修改)(寻出版)
    男主女主是贾轩,陈同,刘宏亮的小说是什么
    温室的花是开不艳的。安逸的生活往往让我们迷失,丢了自己的力量,而那些不幸,却敲响了警钟,唤醒了沉睡的力量,为了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创造幸福和力量。他,贾轩,正是那些不幸造就的坚强男孩。他,被抛弃,幼年就尝遍人间疾苦,磨练了他的意志。他贫穷,却不自卑。他优秀,却不自傲。他哭过,却不留痕迹。他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