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马有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抗美援朝
    重生之抗美援朝时期的小说
    一个八十岁的老人讲述了一段历史,他说的主角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一个叫卫三的人!他是冷血的佣兵,他铁面无情,他精通手中所有的杀人利器,他对敌人没有一丝一毫的仁慈!这样的一个人却重生成为一名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是时候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残忍了!忆十年网文《狼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抗美援朝》还…
  • 邪龙斗罗:从山贼开始
    小说《邪龙斗罗:从山贼开始》TXT下载
    邪龙噬主,孤星照命。人在斗罗,开局山贼头目开始争霸天下。从虎威寨主,到整个斗罗大陆的无冕之王。唐三:“大哥!你才是幕后黑手!”兄弟反目。魔教绝世魔功大悲赋对上唐门至高绝学玄天功。比比东:“沈孤鸿,你干的好事!我把你当亲儿子。你竟然去泡一只兔子!我现在就去把她抓来烤了!”
  • 逆流十八载
    逆流十八载免费在线阅读
    资深咸鱼因某不知名原因猝死,谁料十八年后,啊不,是十八年前又成了一条好汉。这一世,绝不做咸鱼!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可以,但是这一回,咱只抹防晒油,不抹盐!8030863
  • 七零娇萌医妻撩夫上瘾
    法医萌妻撩上瘾七七
    白娇娇哭了。她堂堂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的唯一传人。竟然一个屁股墩儿摔到了七零年代,还成了别人的后妈。两个奶娃娃抱着她叫娘,老公高壮帅,可惜是个瘸腿的残废。极品亲戚一箩筐,家里穷得叮当响,还好婆婆明事理,小姑子能帮忙。她咬了咬牙,左手银针右手扎,老公站起来了,婆婆笑得直夸,极品亲戚来找茬,一把…
  • 重生七零:娇萌医妻要逆袭
    重生七零娇萌医妻要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中医单传茶小绒重生到七零年代,醒来成了被贪心哥嫂送到乡下做媳妇的小可怜,还多了两个萌娃。斗极品,虐渣渣,更有护短婆婆与小姑子保驾护航,手把手教你如何打脸,打出高度,打出水平。婆婆:“小绒不要怂,出事..
  • 王者封天
    封天 王林
    修炼灵骨的世界,血雨腥风;寻找至尊的足迹,尸山血海;打破一切禁咒,解读天地终极奥义身具至尊灵骨,成就无上至尊,我欲封天!
  • 极品房客俏佳人
    小说《极品房客俏佳人》TXT下载
    和美女合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吗?NO!林凡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美女医生的房客,痛并快乐着。
  • 七殿下的村花小王妃
    小说《七殿下的村花小王妃》TXT百度云
    穷的饭都吃不起,居然还是探花郎之女?离奇身世,极品亲戚先不计较,既来之,则安之!首先要解决温饱问题啊!至于呵呵,前世被渣男劈腿,这一世倒是桃花成行。憨厚表哥,可惜是近亲!纯情书生,对不起,你娘太凶悍我吃不消!经商小天才,你长的有些不尽如人意啊!某殿下挑眉笑道:那本殿下如何?你桃花太多,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