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马成安】的小说是什么?
  • 警途(二月)
    牛兵张浩平《警途(二月)》
    作者:二月二十八日这是一个牛b警察的仕途故事,强悍的实力,彪悍的作风,直爽的性格让牛兵纵横警界,在同事之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威望,在他的辖区内,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而同样的性格,却让他的仕途之上步步荆棘,高学历者鄙视他的出身,贪婪者仇恨他的知足,懦弱者嫉妒他权威,所有的这些,都无法阻挡他前进的步…
  • [种田]丑夫难嫁
    种田之丑夫难嫁
    丑夫难嫁作者:沈如简介穿成丑男,这日子可怎么过丑就罢了,竟然还四面楚歌,被人逼得三餐不继,连存身之地都快没了想饿死我?笑话!!!我方云宣好歹也是一级厨师,挣钱养家,拉扯大自家小包子,顺道再把自己“嫁”了,有钱有闲的舒心生活才刚刚开始扫雷:1、种田文1V1HE2、受是厨师,攻是卸甲归田的将军…
  • [种田]丑夫难嫁
    方云宣杜益山《[种田]丑夫难嫁》
    丑夫难嫁 作者:沈如 简介 穿成丑男,这日子可怎么过 丑就罢了,竟然还四面楚歌,被人逼得三餐不继,连存身之地都快没了 想饿死我?笑话!!! 我方云宣好歹也是一级厨师,挣钱养家,拉扯大自家小包子,顺道再把自己“嫁”了, 有钱有闲的舒心生活才刚刚开始 扫雷: 1、种田文1V1HE 2、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