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马仁】的小说是什么?
  • 梦域星辰
    圣域星辰小说
    天地玄黄,宙宇洪荒。如梦般的世界,却引得世间无数人的追逐。梦域世界,魔族涌动,群雄争起。江湖恩怨,门派争夺,风起云涌下,只剩虚妄。铁血少年,儿女情长,千回百转间,独记一首清曲留殇。魑魅魍魉,灵兽万千。武境通天时,狂傲皇族意在独吞天下。天域山,人族异才冲天起,万化之物,何人能敌?穹宇内,万物…
  • 太子殿下归我宠
    男主女主是思影,沈临渊,宋书洪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太子殿下归我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绯希(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东宫臣僚都是垃圾 思影微有诧异,之恩则更是惊讶。 “当时你尚在你母亲腹中,那会儿,你母亲对我说,她每日祈祷,就盼着是个女孩。我说放心,你想要女孩,一定就会生下最漂亮最聪明的女孩她后来,果真如…
  • 太子殿下归我宠
    男主女主是思影,沈临渊,宋书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27完结 总书评数:59当前被收藏数:651 作为权臣强强联姻的后人,思影原该出生即巅峰。 奈何祖辈们嚣张过了头,被皇帝一撸到底。 连带思影这个母亲肚子里的小肉团子,一并流放边地。 十几年后,思影隐姓埋名重返京城。 作为家族唯一的后嗣,她得趁皇帝出巡拿下东宫。 她要挣回…
  • 系统大对决
    小说大对决
    我被神选中了?可以任选一套系统穿越到异界?修仙系统?法神系统?等等,我还没选好呢。许飞被一条跨越空间而来的钥匙砸晕,醒来后突兀的发现自己来到了时空神殿,和其他许多人那样成为‘神选者’,可是他醒来的时候,神选试炼已经即将开始,被默认为随机获取系统的他最终能获得什么样的成果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荒神罪传
    荒神罪传
    问世间谁人无忧,唯神仙逍遥无忧。仙难修,那是一道注定的命运轨迹,天地之宠儿。“修仙之缘”由天缘、地缘、人缘三法组成,缺一不可。某小子偶得机遇,和一条古怪的虫子一步一步踏向修真界,问道、证法、解术,夺造化之能。本人旧书烂书《无限曙晖》中的主角皆起了浑名,除此之外,应该还可以勉强读一读。
  • 对酒当歌
    男主女主是尤玉,刘春田,二姐的小说是什么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21世纪初,北城酒厂即将倒闭,酒厂人各怀心腹事。厂办公室临时负责人、33岁大男尤玉组局,请朋友帮忙说合他与广播员田圆圆的婚事,准备事成之后远走高飞,却阴差阳错地留下来扛起重任。这是一个几位小人物不甘百年好酒就此消失,开始艰难创业的故事。
  • 风月神剑
    小说《风月神剑》TXT百度云
    2239年,妖兽、丧尸横行,科技几乎绝迹,人类进入以武为尊的时代。被女友背叛后,死而复生的段天强势崛起,为了不连累父母,为了生存远走他乡。在生死边缘徘徊,段天高速成长。心灵的成长,让段天变得冷酷而理智,对敌人、对背叛,可以忍辱,没有原谅,唯有灭杀。登上巅峰,仅对亲人和最爱的她,有一丝温情。…
  • 道衍图
    男主女主是楚云,林思诺,凌松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之路难?身具悟灵根的楚云却不一样!轻易悟道,压三界少年精英;境界飞涨,为门派屡建奇功!然而锋芒毕露的他受人嫉妒陷害,竟被逐出了门派,遭正道五派联手追杀!但手执神器“道衍图”的他何惧被人算计?既然如此,门派容不下我,我就灭派!天地容不下我,我就灭天!看神器在手的楚云如何逆天而行
  • 重生小工崛起变神医周宇雷柔柔
    男主女主是周宇,雷柔柔,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老婆不在意,上司还欺负自己,就连客人都想骑在自己头上,且看一代小工,如何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 吟游诛神
    吟星游神
    穷山恶水出刁民。刁民误入法师第六系:废柴吟游诗人。看他逆天改命,觉醒帝皇种,追寻身世之谜,追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