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颜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通灵:穿越捡个瘸夫郎
  • 小妾翻身:爷,别太嚣张!
    小妾翻身别嚣张免费阅读
    她,佟映柔,是冷府最软弱无能的小妾,就算是深爱着那个男人,也从来不敢争不敢怒,总是安静地躲在角落注视着他。被其他妾室推落荷花池溺死,再睁眼时,已经没有丝毫懦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奉还!想玩?可以,不怕死的尽管来!佟映柔打败了冷府的一众妾室,却在不知不觉中,将心遗失在那个冷血…
  • 重生后帝姬成了邪道天师
    小说《重生后帝姬成了邪道天师》TXT百度云
    【巨甜文+复活甲+失忆梗+空间++,受过情殇封闭心门女主VS缺爱病娇自卑体弱男主】海沭国帝姬江荧新婚遭逢驸马叛变,血洗皇宫,一路被追杀,最后尸体被沉入冰冷湖底她戾气难消,被神器送到异界成了万年老鬼,本可以在异界做个逍遥快活的鬼王,可惜对于死前的仇恨执念颇深,不得已舍弃修为重生归来!重生后,…
  • 我以星辰之名喜欢你
    苏以辰,我喜欢你
    主要人物:蒋亦辰林依简介:年少时,我们都爱一个人,胜过爱自己某天直男学霸突然发文:“怎么哄好女朋友,急急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迎来了自己的漫天星辰,命中注定此作品由作者经历改编,万能学霸蒋亦辰和甜酷学妹林依的校园恋...
  • 宅系神魂与心机女皇
    宅系神魂心机女皇
    狂拽霸酷,处处留情的宇宙种马龙傲天、天才到废材再到天才,拥有戒指老爷爷的族长之子、没落贵族,为守护爱人,为联邦崛起而努力的热血天才、出身低微获得逆天际遇,觉醒吞噬龙魂走上人生巅峰的奴仆、邪气凛然,横行霸道的宇宙海盗联盟继承人、年轻的宇宙十强霸道总裁,壁咚奥义让你无处可逃、傲娇大小的贴身保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