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颖风】的小说是什么?
  • 灵山卫
    小说《灵山卫》TXT百度云
    我再一次见到他,秋波荡漾的漓江。他静静的站在江岸,凤吹动着他的衣抉,拂乱丝发。他轻唤我的名字,亦如多年前。踩着漓江的水,向我走来。满江飘落的枫叶,远远望去,鲜红如血。我想我又做梦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 老公好邪恶:失忆新娘
    郑媛失忆娘娘
    她是谁?在醒来后,她竟然想不起来任何的事情,连自己的名字也忘掉了,只是脑袋好疼。这么大的一座夜影堡里,虽然人很多,但却都冷冰冰的。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去寻找这里的主人,却发现堡主是那么的······不过,他救了她,他绝对是个好人。所以,她不怕他。天哪,他邪魅的微笑,竟然让他的脸柔和很多…
  • 拒爱情郎
    拒爱小说
    作者:安琦楔子初秋京城,天气甫转凉。喧扰的午后,街底的平家医馆意外地酝酿着沉重气氛。一刻钟前,前厅上的平家夫妇才送走了那一年固定上门一次的客人贩马大户“重云山庄”的老总管裴福。沉默许久,平夫人云若芷首先不耐,她心有不平地喃言:“为什么又是这样?当年咱们平家和他们裴家的婚约不是订得高高兴兴的…
  • 牵手难得 【txt完结 】
    男主女主是解颐,凌劲允,杨解颐的小说是什么
    牵手难得牵手难得返回湛清 楔子 从大学的侧门走出来,依然带着寒意的风一吹,吹动了凌劲允的衣领。 他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咬住一根烟,点燃。 缓缓吐了口气,这个下午真是偷来的悠闲。正好车子送厂保养,他就顺着校 园的围墙走着,脑子里不断转着等一下要回公司处理的公事。 看着校园外缓步的人…
  • 诱拐妈咪
    男主女主是杨洋,林颖风,宋景梁的小说是什么
    《诱拐妈咪》 作者:冷月雪 嬉笑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响起,动人清脆,娱心悦耳,低沉的男性嗓音就犹如大提琴的声音自然的渗透到那娇脆的声音里,低低的回荡,沉稳而优雅。 父子战继续上演着,花落谁家已明了。 若干年后 “欣欣,你离我远点。” “洋洋哥,你别我丢下我,爸爸说欣欣长大后要做洋洋哥的新娘…
  • 诱拐妈咪
    男主女主是杨洋,林颖风,宋景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冷月雪 杨天夜回过身,笑得一脸的温柔,问:“什么事?” 看着手臂上的斑斑红点,褚点点铰着被角,泪光闪闪,一脸委屈样,咬着唇,勇敢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道:“不待大叔你这样吃干抹净就走人的。”说完后,低下头,完全没了刚才那种气势,叫他干什么? 握着门把的手颤抖着,杨天夜脸部直抽搐,…
  • 邪凰逆世:废材倾天下
    邪凰倾天下漫画
    【责编:筱诺】【修文中,慎入!】北陌染藏匿在树上,带着笑意看着院中翩翩起舞的她西门傲晴生性冷僻,穿越而来,却仍旧独爱舞蹈,她曼妙的身姿就那样映在他的心尖之上自古帝王多薄情,他却一颗心一个人她的刀抵在他的心窝子上,他却一笑置之她的身体如断线的风筝,滑落在他的怀中,他杀红了双眼,怒吼声响彻整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