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镇南】的小说是什么?
  • 在修罗场独美苟活[重生]
    小说《在修罗场独美苟活[重生]》TXT下载
    订婚之后,顾镇南被不正常的暗恋者袭击,一睁眼回到18岁,不知是否因重生后选择不同的原因,许多隐藏事件发生了。因偶然扶起年级里闻名的纯gay,他就此被纠缠上。婉拒之后,顾镇南在论坛看到了自己被造谣的帖子。偏科被转来的新班长补课,他收到了写有奇怪内容的纸条。不做回应之后,顾镇南被跟踪了。高考完…
  • 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
    废材重生 邪王独宏悍王妃
    (新文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已开她是候府不受宠的嫡女,生来脸上便带着血红色的胎记,肥壮膘多,懦弱丑陋,人称凤鸣城第一丑女。大婚前夕还被未婚夫休弃,再次轮为笑柄。而她,是医术过人的杀手,21世纪的新新人类,被自己深爱的男人枪杀而亡。重活一世,当丑女有了杀手的灵魂和医术过人的手段,将脸上的胎…
  • 萌妻太甜:霸道大叔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顾初薇,顾雨柔,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三爷,夫人把人给打了。”“还不快去买护手膏。”“夫人被人排挤,错失女主角。”“把私人飞机开过来,我找导演喝喝茶。”“夫人被爆隐婚。”“把近一周的热搜全买了,各大媒体轮流播报免得她不认账。”她是他亲自从渣爹手里接回来的小丫头。初见时,顾初薇只觉其如传言般,寡淡禁欲。可某人知道她是只素质教育…
  • 与上校同枕
    与上校共枕
    show_index2();第001章政商联姻第002章再见故人第003章突然求婚第004章天与地的距离第005章江峥的态度第006章幸福的前方是悬崖第007章江峥是个人物(二更)第008章为了你,值!第009章大小恶魔第010章媳妇儿,我饿了第011章万事有你家爷在第012章我要带她高调…
  • 逼婚:傲娇冷少不好惹
    傲娇冷少不好惹下载
    江峥说:嫁给我,我给你一片天!她冷笑着回:五年前,生活已经教会了我,我的天,只有我自己能给!江峥笑:媳妇儿,别倔强!你是倔不过我的,我认定了是你,你就是我的!谁他妈跟我抢,我直接废了他!林青瓷深吸一口气,“江叔叔,昨天你侄子刚跟我说,他想离了婚娶我!你能把他给废了吗?”江峥轻哼,“媳妇儿,…
  • 九月锁宫
    九月锁宫
    远古的遗留,似乎在向世人展示着神灵的不凡。平静的海面下,是即将爆发的火山。高度发达的现实中,平凡与超凡,规则之宝与神秘国度,还有九月之上的存在,都在不断的算计着。诡异的神卫,还有妖人的夺魂索命,在黑暗中不停的搏杀。突然...
  • 门帘别忘关
    小说《门帘别忘关》TXT下载
    高中时的他不起眼,高中时的她很明亮。十年后再次重逢,他成了原来的她,她成了原来的他。门帘未曾想过他已经喜欢自己十年了,虽青春不复,他喜她如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