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逸琛】的小说是什么?
  • 军政贤妻
    凌瑾瑜顾逸琛《军政贤妻》
    [都市言情]《军政贤妻》作者:八戒抛绣球【完结】 那一夜,她被利欲熏心的男友下药,送上了单位上司的床。 她以为这只是一场权色交易,殊不知却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只因她被送错房,上错床,更因被设计的不只是她。 “第一次?”他邪魅一笑,墨玉般的眸子有着令人无法看透的深邃。“好吧,我会负责…
  • 军政贤妻
    军政贤妻
    那一夜,她被利欲熏心的男友下药,送上了单位上司的床。她以为这只是一场权色交易,殊不知却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只因她被送错房,上错床,更因被设计的不只是她。“第一次?”他邪魅一笑,墨玉般的眸子有着令人无法看透的深邃。“好吧,我会负责。”她冰冷的仰视他,那股恨刻入骨髓。“你的责任是去坐牢,或者…
  • 蜜恋百分百,甜又暖
    小说《蜜恋百分百,甜又暖》TXT百度云
    温希妍讨厌顾逸琛,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而且还长得帅气逆天。顾逸琛喜欢温希妍,爱得上天入地,无所不宠。
  • 原来爱情这么伤
    小说《原来爱情这么伤》TXT下载
    五年前,为了救顾逸琛,她只能选择一个不要他的人生。五年后,她迫不得已回归,再次与顾逸琛不期而遇。为了救爸爸,两个人再次纠缠在一起,越陷越深。顾逸琛恨她,恨到骨子里,日日折磨她。“顾逸琛,我求求你,救救我爸爸。”“求我,你这是求人吗?求人不都是跪下来请求吗?”
  • 豪门傲妻
    豪门傲妻微盘
    她与他的相遇源于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这场阴谋阴差阳错,可,被设计的却不只是她。“我会负责。”他高深莫测的一笑,墨玉般的眸子有着令人无法看透的深邃。她冰冷的仰视他,对他想许诺不屑一顾,“去死!”清冷高傲的她,对于这个男人因为责任而求婚,嗤之以鼻!他是名门后起之秀,年轻有为,冷情睿智、永远的运…
  • 隐婚老公请矜持
    苏棠顾世州
    《隐婚老公请矜持》她是万众瞩目的影后,一朝陨落,众人弃如敝履。意外碰瓷,她拼命抱住某人大腿,“撞了我,要负责的!”“女人,惹了我,后果你承担不起!”“不怕!我将自己赔给你。”她魅惑一笑,颠倒众生:“来啊,互相伤害啊!”被顾逸琛捡回家,苏棠就知道他娶她别有所图,可她不知道他将她连哄带骗拐回家…
  • 星途璀璨:隐婚撞上门
    星途璀璨:隐婚撞上门
    她是万众瞩目的影后,一朝陨落,众人弃如敝履。意外碰瓷,她拼命抱住某人大腿,“撞了我,要负责的!”“女人,惹了我,后果你承担不起!”“不怕!我将自己赔给你。”她魅惑一笑,颠倒众生:“来啊,互相伤害啊!”被顾逸琛捡回家,苏棠就知道他娶她别有所图,可她不知道他将她连哄带骗拐回家,就是为了好好珍藏…
  • 糖微甜
    小说《糖微甜》TXT百度云
    {已签约}主易依珂(女主)视角冷星梦的《星光粼粼》姐妹篇正文简介:刘乐轩和易依珂原本为同班同学,后因文理分班而分开,但他们在寒假期间就已经擦......
随机推荐